close



G.NA - 有情人的話想做的事 (feat. Rain)

有男朋友的話 想做的事太多了 我時常夢想著
第一個 試看看在路邊KISS 第二個 我想是春川行的凌晨火車
第三個 去兜風 第四個 叫他背我 第五個 是基本的情侶戒
boo boo boo 會是很甜蜜的事啊

為什麼光是想像心臟也這樣噗通噗通地跳著
每天每天每天都要和你嘗試每一件事
我因為有你 整天都很愉快 現在是兩個人
我所珍愛的你 baby baby baby baby boo~

有女朋友的話 對我而言也有很多想做的事情 常常覺得羨慕
第六個 午夜場的電影 第七個 還有遊樂園 第八個 還有特別的驚喜
boo boo boo 會是很幸福的事啊

為什麼光是想像心臟也這樣噗通噗通地跳著
每天每天每天都要和你嘗試每一件事
我因為有你 整天都很愉快 現在是兩個人
我所珍愛的你 baby baby baby baby boo~

一個人的生日 沒有事的周末
現在變得期待貼著名字的每個日子

因為是兩個人所以開心 因為在一起所以開心
不管在哪裡 不管做什麼 和你一起

在那其中 我最最最想做的一件事

我愛你 這句話這句話這句話 想說一次看看
我愛你 這句話這句話這句話 想聽一次看看
很感謝你走向我 我的身邊有你
我唯一的愛 baby baby baby baby boo~
baby baby baby baby boo~

原文歌詞→애인이 생기면 하고 싶은 일 (Feat.비)


我只有翻過兩次歌詞吧......
因為文筆不好不敢翻歌詞OTZ
我翻的東西通常都很直白不夠文言。

但因為這首歌很甜,我希望很轉換一下心情所以就試著翻了。
真是甜蜜蜜啊。

下面是Beast耀燮和4minute嘉允的合唱。

給我的感覺上,
女生的方面因為都甜甜的,我比較沒什麼特別的分別感。
男生的話,只能說很清楚的覺得一個是少年的清純愛(?)一個是成熟男人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