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輸入 2010.07.14 09:59 最終修正 2010.07.14 17:05



近期因偽造學歷事件而受挫的Epik High成員Tablo現在足不出戶。

最近和亞細亞經濟新聞部見面的一位Tablo的親友說:「Tablo最近都不出家門。」並說:「Tablo因為這次學歷偽造事件,身心受到很大的疲累。每天都以淚洗面,最近連憂鬱症都加深了。妻子姜惠貞和女兒成為他很大的支柱。沒有他們的話,Tablo說不定會做出極端的選擇。」
這關係人說:「Tablo透過一家媒體網路連畢業證書都公開了,但他無法理解有些網友現在也還在懷疑這點。」並直率的說:「只因為Tablo是藝人,以匿名為擔保,單方進行魔女狩獵的網友是很嚴重的問題。」

Tablo去年12月在自己的Twitter上寫著:「今天的舞台上最後一次認真的歌唱,接著是很長的休息。到最後也守護著真實的很多人成為我和家人很大的力量,感謝你們。」宣布活動暫時中斷。

另一方面,美國史丹佛大學的副教務長Thomas Black最近透過學校公式Twitter應國內網友提出學位證明的要求,上傳了記載Tablo得到學士和碩士事實的公文之PDF檔。這正式文件公開:「Daniel Armand Lee(Tablo在美國使用的英文名)1998年秋季入學得到英文系學士學位,2002年得到英文系碩士學位。」
並表示:「和這個相反的主張或是傳聞等全都是明顯的謊言。Daniel Armand Lee是史丹佛優秀的畢業生。清楚的公開這事實後,希望不再讓Daniel Armand Lee和史丹佛的名聲受損。」否認Tablo的學歷偽造說。

原文網址→타블로 두문불출.."그들이 없었다면"


之前一直是無感的,關於結婚這件事;頂多就是覺得很可愛,他幸福就好了。
這是第一次那麼感謝並開心他已經結婚這件事。

只能遠遠支持相信他的我,很感謝他身邊有人存在。

我不知道這個新聞放出來是好事壞事,只希望真的能好好休息。
看到這新聞真的很不知所措,我只能遠遠的應援。


不知道要不要翻但我還是以不好的文筆翻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