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jpg

類似的新聞出來過太多次,我連點都不想點就略過了。
以為就像以前一樣無聊。

但最近有在看韓國新聞,看到這個到處都有,連搜尋都上榜到第二名
也接連看到Tablo的Twitter更新
我才點開來看。

太誇張了這次。
竟然還有住在外國的人因為是用別人的住民登錄證,就盡情的說了一堆壞話
竟然還有人辦了要求Tablo提出真相的cafe


「一開始根本不想說『請相信我。』這種話,因為我沒說謊。但是不公開我的學歷證明書的話,我連家人都保護不了。」

「我沒說謊也沒做錯事,但有一天大家都說我是騙子。」


我喜歡他,所以我相信他。
或者說他的學歷對我來說也不重要。

連喜歡他的我們都不在意他的學歷
為什麼不喜歡他的你們還硬要他證明什麼

連家人的地址電話都公開在網路上

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希望以後不會有別人發生一樣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