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後LIVE有感想沒什麼特別的話就會更新在這篇。


剛剛看完MC,覺得很整齊應該來讚揚一下XDDD
還有打歌服好耶!!!!!!

裡面讓我嚇到的是宇賢,因為我跟他最不熟。
但是這次我一直不自覺盯著他看(也有可能是他站中間啦)有種喔喔喔的感覺。
念RAP的HOYA和東宇也很OK
還有隊長真的在舞台就一點都沒有傻大哥的感覺哈哈。

因為以前我沒研究過普通的男團?
這次看隊形就有很有各司其職的感覺,什麼時間負責什麼的人會站在哪
所以覺得很驚奇。
附帶一提以前隊形會讓我感到驚奇的只有SJ。

接著等明天的MB囉。
我覺得MB是最容易聽出來現場唱得怎麼樣的(笑)

最近去cafe覺得快要被閃瞎了
因為每場預錄後都有FM,看到有人留言說
為什麼最近來這裡心情都會變得很惆悵呢......

我就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