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14 16:05:35 

2010年新銳男子團體中最受期待的Infinite出道舞台和他們的編舞受到熱烈反應。

十天前經由Mnet "Mcountdown"宣告出道後,出演KBS 2TV "Music Bank"、MBC "SHOW! 音樂中心"、SBS "人氣歌謠" ,成功完成出道舞台的Infinite在這之前的神祕面紗通過上節目而成為觀眾,不管是音樂迷還是網友間的話題。

2009年的強打Brown Eyed Girls《Abracadabra》的製作者智駑(音譯)所作曲的《再次回來吧》是首帶著古典搖滾的吉他反覆曲調中配合「再次回來吧 回來吧 回來吧」中毒性強烈的副歌,給予深刻印象的曲子。再者,和這首歌配合的Infinite舞台中展現著向麥克傑克森致意的 "回來舞"、配合音樂中的吉他曲調想像演奏吉他的 "吉他DANCE"、絲毫誤差都看不到的 "節拍器DANCE" 修飾合成 "Infinite三種DANCE" 聚集廣大討論。

據此,Infinite出道五日後就從2010年最受期待的新人偶像中脫穎而出。特別是Infinite絲毫誤差都沒有、七名成員全體答答地落下的 "節拍器DANCE"是他們兩年間努力練習下的成果。看了Infinite現場表現的其他偶像和關係者發出感嘆:「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那樣七個成員的舞步都配合的正好。」或「能感覺到努力的痕跡。」

另外九天前在首爾永登甫 Times square CGV Arthall(地名)250名歌迷和記者群觀看中舉行showcase,Infinite跨出歌謠界的第一步。特別是觀看出道專輯主打《再次回來吧》舞台的每位網友不吝嗇的稱讚Infinite的歌唱和舞蹈實力。網友通過各個演藝留言版留下「最近出道的偶像中有著最引人注目的實力。」、「聽著歌漸漸就中毒了。」、「七個成員正在節拍器DANCE時,順序整齊的像軍隊一樣令人印象深刻。」、「舞編得非常帥氣,每個人都有特色。」、「歌也好、舞編得很俐落很好。最近最新鮮的組合。」等回應,Infinite興高采烈地出道。

原文網址→ '다시 돌아와' 인피니트, '삼종댄스' 네티즌 화제

절도댄스直翻的話是節制DANCE或適度DANCE,
不管哪個我都覺得怪,所以就挑了他的意思意翻翻成節拍器DANCE。


下面是有愛的吐槽,但心靈容易受創的不要進來。


說真的,看完這篇新聞我還滿想笑的,因為有種他們兩年都在練習那個答答節拍舞的感覺(誤)

現在呼聲很高,很受人喜愛,我也覺得很為他們開心(拭淚)

但我還是想說,除了RAP以外現場唱功還是有進步空間。
說真的,我感覺到就是兩個主唱在撐而已OTZ

從頭到尾我幾乎都看到宇賢和成奎在唱啊XDDD
希望漸漸的,大家都能把自己的部份唱好,說真的那些部分也很少......

然後這幾場我覺得掌鏡看起來最順眼的是MC,人氣歌謠讓我覺得太搖了。
MB只是單純我個人喜愛,因為LIVE可以聽得非常清楚。

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