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男生中有著廣大迴響的Lovely Dance BEST5" Infinite VS Sistar 舞台關注

2010-06-24 17:57   

7人男性組合Infinite表演WonderGirls的Tell me、少女時代Gee的舞蹈會是什麼感覺?
24日播出的MnetMcountdown中,以 "MCD ranking-在男生中有著廣大迴響的Lovely Dance BEST5"為主題,
新人團體Infinite和Sistar展開了一場魅力對決。

調查最近年輕人的話題而成的"在男生中有著廣大迴響的Lovely Dance BEST5"選拔出的結果,
第一名為T-ara的Bo Beep Bo Beep、第二名為少女時代的Gee、第三名為KARA的Mr.、第四名為WonderGirls的Tell me、第五名為Secret的Magic。其中,Infinite表演了WonderGirls的Tell me和少女時代的Gee。

(只翻譯了Infinite部分)

原文網址→ 연예  STAR ‘남자들에게 어필하는 댄스곡 베스트 5’ 인피니트 vs 씨스타 무대 관심




↑ 為什麼這張沒照到成忠?



↑ 快看成忠少女!!!!!!


視頻晚點再補先上感想。


宇賢的臉一直讓我覺得很奧妙XDDD 尤其是講My sunshine時有種老派感XDD
跟HOYA是一掛的,還是兩人都莫名有種OVER(笑)

李成忠,姐姐願意養你啊!!!!!!!

我就知道你是個小少女!!!!!!!
真的超適合女團舞啊你,以前有跳過就是不一樣XD
Tell me的어머나時怎麼那麼可愛!!!!!!
尤其跟李承烈一相較下(喂
表情都超可愛的啦OTZ 你還是叫我哥哥好了(?)


金明秀莫名讓我覺得他很尷尬(爆笑)
東宇莫名讓我笑了。

隊長就普普通通,沒有尷尬好笑感,但也不像成忠那麼少女XDDD
是說成忠聲音也太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