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FR KTR官網

是說我深刻的覺得CAFE很好的原因就是,看新聞收檔案之類的很有效率(?)
雖然我很不會寫성의글,但我真的很感謝那些人的錄音和分享,
因為我現在根本沒辦法配合他們的時間聽廣播OTZ

進入正題。

我昨天聽完廣播,因為還有魔法少女那組所以內容我已經不太記得了(?)
但KTR放出的個人照中,有幾張真的好可愛啊!所以想貼出來說說。








以上這三張就很中規中矩我覺得。

八字眉就很普通。
我想看不一樣的照片~~  4a313af6947d3.png
但這小子隊長目前做得讓我覺得很棒←你是誰啊

南宇賢先生最近節目上的發言讓我覺得嘖嘖嘖很有一套(?)
也吸到滿多人的,但我覺得他在我心中的形象已經到我無法形容的地方去了
跟當初在寫介紹時完全不一樣XDDD

HOYA最近一直讓我覺得他很老派耶XDDD
然後本達說覺得他很像媽媽桑讓我笑了。


以下是私心前四名,上面三張我排不出來的意思



我不想問那是什麼姿勢,你開心就好CsY8R68K0vHwz2FX7pkx7fSWuhiU=.gif
因為他是L所以我就給他第四名了。

畢竟如果是其他人做這個姿勢我可能就走了←去哪?



這張東宇讓我覺得很帥氣,是說這小子的個人CAFE成員數是最多的!!!!!!
笑容有他獨特的魅力(笑)



少女成忠在KTR裡爆發的撒嬌讓姐姐們很開心 rock.gif
這張會讓我覺得很可愛是因為那個星星戒指有加分。

還有因為他是少女李成忠哈哈哈。



剩下最後一個就是我最喜歡的照片w2FyBKvc6I8qgvUALoAmv2FThGRWE=.gif

相信大家都能知道是誰,不知道的話剩下的那個人就要哭了XDDD



沒錯!!!!!!

就是那個
傻子李承烈!!!!!!




首先眼鏡射中我的喜好l1.gif
再來就是他的天然傻氣和咬著筆比YA真的是太可愛了!

我真的覺得我應該是對外宣稱本命是L
但常常會被少女成忠、傻子承烈抓走的人XDDD



小小雜談

最近在一小行一小行翻著Infinite六月底的一篇新聞和Epik High四輯的一首歌
不急著翻,因為我現在還在度假XDDD(?)

Epik High的那首歌經韓國友人說辭連文法都有點錯,叫我不翻也罷這樣XDDDDDD
可能還是會翻出來,但文句一定會不通順到爆,因為我真的覺得那首還滿難的OTZ

Infinite那篇嘛...
找不到的單字算是小地方,但最近對於這種情況有點無力
老是把Epik High和Infinite綁在一起的情況。

背負著Woollim的名聲出來的Infinite
要用這點看他們的話,我會變得很嚴苛。

要以因為Epik High的關係一定不會被忽視這點來看
我會更嚴苛。

但我不想以太嚴苛的觀點去看他們,有點想以溺愛的方式去關注他們。
因此覺得有點煩,但並不是討厭他們跟Epik High膩在一起玩的樣子、也不是討厭他們聊起Epik High的話題

只是討厭某些點,懂的人就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