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啾約了去大創買開學用品
一些在小大慈用不到,但是寬敞的大雅(講得好像已經有宿舍一樣OTZ)能用到的東西
然後快樂的選選選、付了錢,接著離開大創跟啾四處亂逛

慘劇就這樣發生了。
人生就是這樣,不知道是誰的劇本就直接進行,殺你個措手不及。

嘿對,我的錢掉了
還不是個小數目是七百塊,我都搥心肝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地步。
還一直猶豫要不要告訴我家娘親,還有跟啾討論過
雖然知道會被罵但是想說「陳家的孩子有一身傲骨不說謊」(←很明顯是剛編的。)
回家才說了:「我跟你說一件很慘的事喔...」
娘:「你錢掉了喔?」
被神準的言論驚嚇後:「嗯...」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開罵跟碎念OTZ
連我小學時掉過腳踏車的事也一併念上......

還是很感謝啾想努力安慰我的心,送上了飲料食品等想撫慰我
可是我還是很想去吃那家高級日本料理洩憤!!!!!!

今天發現掉錢之後心裡的BGM:


嘿對我可能是在跟七百塊談戀愛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