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限挑戰,打倒夏日。

簡單來說就是出合輯了,跟夏天有關的歌曲,目前我聽了三首的感覺都很好~
是會想買的專輯,有Epik High&Tiger JK對我來說誘因很大XDDD

聽了三首分別是
Epik High&亨敦唱的바베큐(B.B.Q)很輕快的感覺,看到他們我都笑了噗。
盧洪哲&No Brain더위 먹은 갈매기(中暑的海鷗)也很帥氣,雖然洪哲感覺後面有點不行了XDDD
Tiger JK&MC劉&윤미래(音譯大概是尹美麗)唱的Let's Dance我超喜歡!!!
喜歡到我把他歌詞中翻(爆)←其實是因為沒有很多困難的詞啦

PS.有翻錯的地方希望不吝指教,感謝。




歌詞開始 ↓

Let's dance
just get down to it

Everybody put
your back into it

Let's dance
if you like to move it

before the night is over

Let's dance
just get down to it

Everybody put
your back into it

Let's dance
if you like to move it

before the night is over

(Oh~ oh ah oh~)

나는 메메메 뚜기뚜기뚜기
我是蚱蚱蚱 蜢蜢蜢

나는 메메메 뚜기춤을추지 
我是蚱蚱蚱 蜢跳著舞

고!재석 고 재석 고! GO! 在錫 GO 在錫 GO!
고!재석 고 재석 고! GO! 在錫 GO 在錫 GO!

기쁨을 주는 무한재석교
帶來快樂的無限在碩教

무한한 웃음 주려고
想帶給你無限的笑容

가끔 내 목이 쉬어도
我的嗓子時常沙啞也

가끔 내 허리가 울어도
我的腰時常叫苦也

또 명수형이 투정 부려도
明秀哥再三難纏的使喚也

가끔 형돈이가 안 웃겨도
亨敦時常不好笑也

정중앙으로 계속 전진전진
在其中繼續 前進 前進

홍철이 입처럼 고고고
像洪哲嘴巴一樣 GO GO GO

난 멈추지 않아 너를 위해서
為了你我不會停止

오로지 한 길을 택했어
選擇了唯一的道路

여러분의 행복을 위해서
為了大家的幸福

Every body

소리질러!
尖叫吧!

Let's dance
just get down to it

Everybody put
your back into it

Let's dance
if you like to move it

before the night is over

Let's dance

just get down to it

Everybody put
your back into it

Let's dance
if you like to move it

before the night is over

(Oh~ oh ah oh~)

yo~ 내가 왔다~
yo~ 我來了~

이열치열 우리 열기에
我們熱情的以熱治熱

더운 여름을 격파해
擊敗炎熱的夏天

더운 여름을 재석과(DANCE!!)
炎熱的夏天和在錫一起(DANCE!!)

뻗쳐 왼손 Put your hands up
뻗쳐 왼손 Put your hands up

뻗쳐 왼손바닥 오른 손바닥
Put your hand手掌 右手

열 손가락에 꽃을 펴라
十隻手指像花一樣展開

더위를 밀어내 무한도전
趕走炎熱 無限挑戰

더위를 밀어내 무한도전
趕走炎熱 無限挑戰

#註:無限在錫教是在節目中跟哈哈有關的一個梗吧,不太確定,但是韓網上有很像神棍的MC劉照片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