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系列

* 最近好笑的照片很多



請告訴我為什麼官方照會歡樂成這樣,這張的表情根本就是銀魂裡常出現的表情啊(噴笑)



銀魂如果要出真人版,Eric你去演吧演阿銀好了(認真)
那土方就申彗星演好了,神樂可以叫具慧善姊姊,眼鏡的吐槽角色新八交給Tablo應該可以,那阿通就是BoA囉
糟糕好像真的要演了(被毆)



是說前幾天看了衛視播的銀魂,神樂的聲音是我最不習慣的,小丸子的陰影太重了......
剛去查了台灣的配音表,因為資源不足等總總因素,硬要搞中配的結果就是很多人是同一個聲優配的

沖田和進藤是同一個人配的!靠這兩個人個性完全不一樣竟然能同一個人配
土方跟桂不是圭是同一個人配的,你讓我死了吧OTZ 而且配他們的台灣聲優我個人覺得最有名的是Kururu和山本,看他配過這兩個角色我開始擔心高杉出來後他又會多一個角色


說真的聲優很厲害沒錯,能配各式各樣的角色很厲害沒錯,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日本的聲優配出來的感覺;中配我看得下去的動畫實在屈指能數呀......


* 윤하언니!!! 

我看到윤하姊姊的吧了!看到很詳盡的資料心中激動啊(何?
羅馬拼音對我而言還是一樣神奇,我一直以為是Yoonha原來是Younha,難怪我之前都找不到吧XDD 

我一直很想打윤하的介紹之類的,在我聽過雨傘之後就很喜歡的姊姊
如果說지선的聲音是虛無縹緲像精靈一樣的存在,那윤하就是柔中帶剛堅定的人類歌聲
都很好,但是我比較喜歡윤하,很推薦的聲音

去年歌謠大典忘記是哪個了,選的年度代表歌曲之類的就有윤하的비밀번호 486(密碼486)
最近的話,윤하的師弟아주(AJoo)的新歌PAPARAZI由윤하寫詞,然後有feat.這樣,윤하在這首歌的唱腔好性感(羞)個人也滿喜歡윤하的혜성(彗星)雖然說我第一眼看到這首歌的名字很想笑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