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完(不,應該算今天...凌晨)BIGBANG的來玩吧...
我沒看過BIGBANG上的綜藝,這算第一次,徹底了解了權少女真的少女的要死。
記得多少打多少。

 

這張圖趣味的要死,一開始點進來有嚇到的請舉手XDD

開場的訪問說到了權少女的髮型由來(什麼男人和男孩的分界...可是你是少女呀......)
MC柳說他一直很想試看看大膽的髮型,但怕效果不好之類的,我覺得後制笑果很好!
訪問到大聲時,有聊到貓,後來也有唱一小段......真的很帥!

到勝利弟時...就說到上次TOP和權少女上節目說的勝利事蹟,勝利的感想:「哥很好!知道要宣傳隊員!」


 
大聲這槍打的好!

因為申英的奶奶是大聲的Fans,所以大聲唱了答謝歌,真的可愛......後制上的很有趣,權少女旁邊笑的很小少女。
接著太陽就為了姐姐們跳了一小段只看著我的舞步;帥是帥,但是元熙姐跟洪哲跳的版本讓我更開心XDD


正式進入第一部分,個人主觀排名。


權少女做的排名是:出道後最在乎形象的成員

就是在這裡開始出現讓我想揍死勝利弟的後制......
 

GD的排名上,勝利是第二名。
說到勝利弟說他是光州的驕傲,回光州是坐花轎回去XD
只能說我對光州的印象就只有鄭允浩這樣,剛好勝利弟就在後面提到了光州出了兩個人--允浩前輩和勝利。

第一名的大聲第一時間的感想:「以為第一名會是勝利......」
GD的理由是"大聲現在很帥,連自己都變成他的Fan了。"默默的開始打槍了XDD

GD對大聲第一印象→
 

TOP對大聲第一印象→
 

大聲一開始都不怎麼說話,總是笑,生氣也笑,所以哥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怎樣。
問到大聲為什麼會被選入BIGBANG,大聲:「一開始以為是歌聲...有一天我面無表情時,社長說...」

"你要笑才行!你是因為笑才被選上的!"

元熙姐還開始說:啊~我知道社長是誰了XD
TOP說,每次練習結束後問大聲想吃什麼,大聲總是笑不回答。TOP哥學得很好笑XD
 

大聲的回答是說,因為是最小的...不好意思要求什麼...就跟著哥哥,因此受到很多人照顧的樣子XD
TOP又說大聲有時候會小聲的回答想吃什麼,學的超爆笑XDD

後面部分的太陽對大聲的第一印象更狠:「覺得真的是非常會唱歌啊!」
 

太陽對勝利弟的印象是很可怕,有種什麼都要一一達成的野心眼神XD
 


大聲做的排名是:隊裡的搞笑高手

第五名是勝利,因為他正在默默為SOLO最準備,都不跟哥哥們打鬧了。
太陽哥最近好像有綜藝野心?最近在練個人技呢XDD

第一名→
 
 
 

喔喔這個動作趣味到我一直學啊!
噗友R姐說了一句:「他有一種神力就是讓人會想學他詭異的動作」真的非常貼切!

後來順便問到勝利有沒有個人技,露了一手後被問能不能多表演,說就到這裡吧的表情...讓我想助跑......



太陽做的排名是:口風最不緊的成員

一開始洪哲說一定是大聲第一,因為常上綜藝的人需要節目爆點。
結果太陽做的排名第五是大聲--他口風最緊。

不過大聲的理解能力不怎麼好唷XD

太陽和大聲感覺起來就是很有包容力,很會傾聽的人,所以我不意外這樣的說法;不過勝利弟也太扯了吧!跑去跟人家談心,人家都記在心裡結果勝利弟竟然忘了......這是不得姐姐疼的原因嗎?

在太陽心中嘴巴最不緊的是→
 

權少女!就是權少女!
帶給小太陽很多衝擊的權少女!

請看權少女一堆的少女動作→
 
 
 

教壞勝利弟弟的志龍哥哥→


 總之就是認識太久了的互相吐槽。


勝利做的排行是:總之很容易拐到女人的成員

權少女的wink超少女!TOP的wink很可愛!
附上TOP的wink→
 

勝利弟的wink...請讓我助跑吧......
大家都猜他會把自己排在第一,結果勝利把自己排在第五,就為了說了一句...
 

來,要跟著助跑的請排隊......
權少女快笑翻了XDD
 

說到拍照姿勢--靈活的手指,大家拼命說並沒有造成流行我笑了。


第二部分的Talk,我忘了差不多了(爆)
一開始太陽稱讚元熙姐時我還滿開心的,個人對他滿有好感。

現在對Talk的印象就是...
 
 
大聲說的真好...

還有孝利姐姐真的漂亮!又很強!不過大聲的反應讓我笑很久XD
 

總之後面又聽很多勝利弟的事...
BIGBANG不能沒有勝利的五個理由之類的。

其實整個看下來,勝利弟真的是一個有野心又肯積極努力的孩子,這種人會成功的。
但或許是因為太有自信吧?身為姐姐......我只想巴他的頭OTZ

姐姐比較喜歡可愛的弟弟,如果要唱姐姐是我的女人的話...還是李勝基比較適合...
後面給自己的話,勝利的:「勝利呀,我喜歡你。」我想你就自己喜歡自己吧,姐姐先走了XDD


我這篇打好久...中間還噗浪還去買存糧,現在都五點半了XDD
附上吃香蕉的姜大聲(?)和抓粉衣兔兔的權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