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李孝利和TOP有親密接觸的各路好友請勿進入!
因為我喜歡所以一定會雷喔XDD


 

會知道這件事是因為噗友一個姐,真是大感謝!
還有感謝告訴我搜狐的線上收看......雖然後來我放棄了OTZ ←不是重點

新聞圖一出來我有嚇到,雖然我一開始完全看不出來是誰XDD
但是這對也太合我心了(拍桌)

套句S姊說過的話:「嘻哈流氓就要配穿很少的辣妹。」

我整個大愛這對啊!
下次也出現個Younha跟Tablo在舞台打架的畫面吧!←一樣是配對但親密方向完全不同XDD



開始進入很多KISS畫面......








 

大愛這張!!!!!! 因為畫面分配是我大愛的那種!!!!!!
  



啊...親完了......
然後......




 
 

幹那個頭讓我大笑了XDDDDDD



出處請參考各LOGO吧,我跑了很多網站我也不記得哪是哪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