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艾迪高的生日,在昨天他踩線那一刻我才知道XDD
一定要來記錄一下我們之間的事←是怎樣?告白?


我和艾迪高是今年七月多認識的...
起因是因為我很無聊去試Plurk的功能(搜尋)打入關鍵字"Tablo"就找到艾迪高的Plurk
翻了一下就愛(?)上艾迪高了,所以當下決定要好好抓住他(?),於是就加入艾迪高成為好友

那個時候還不知道小波姐姐的真實身分(一直打"也很愛Tablo"根本不知道是誰XDD)沒辦法立即跟他討論
艾迪高是唯一能馬上跟我進入Epik High模式的人,所以很開心能認識你!


在我難過的時候也會用簡單的話安慰我,是個很讓人心安的角色。

覺得自己不溫柔的人才會有溫柔的一面,你真的是個好人。


有時候會裹足不前也無所謂,現實上有很多麻煩也不要擔心

雖然沒有立即性,但是我會在這裡



一開始艾迪高很害羞的不敢去加其他人,讓我很心急←心急什麼?
我瘋狂的想叫大家加他,因為艾迪高很可愛啊XDD

到現在,看到大家都可以一起在Plurk上練消話就覺得很開心


不過...重點是...艾迪高祝你生日快樂!
我仔細想過了,你是我心目中香港人排行第一名←也沒認識多少香港人就是了XDD



請大家一起感謝艾迪高媽媽把艾迪高生下來!
喔耶艾迪高媽媽我愛你!



 

因為真的太突然了,沒能準備什麼,這是我僅有的技能了XDD
雖然我知道我自己有畫人不像的業障,但還是畫了XDD

手邊也只有一支2B自動鉛筆和一塊好髒的橡皮擦,早知道當初就把我的素描鉛筆帶上台北了OTZ
畫完後才發現比例不對,整個本來想當作沒這回事的...但還是因為愛你的心(?)而決定弄上來

是說跟你確認名字那個時候就已經畫好了,但是我手邊的掃描器要安裝弄來弄去實在麻煩
所以早上才給你原稿看到真是不好意思......



這種事只會發生一次,應該是不會有下次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