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丟上很強維基百科連結,上面有得獎名單。
2008 Mnet KM Music Festival

嗯,三強鼎立是吧,看了很多這樣的形容詞所以也不提了。
雖然愛是盲目的但還是希望FANS能理性看待

得獎就是肯定,不得獎也沒關係,說真的,比起得獎我更想要叫那些奇怪的人不要再欺負Epik High...
反正這三位對得獎也沒什麼太大的慾望,就是想做自己的事這樣

題外話,我又變強了(?)
我連韓國版維基百科的錯都抓得出來還去修正了←只不過是修正人名錯誤而已XDD

以上11/16(突然發現是啾的生日!)更新

Hip-Hop音樂賞當然是Epik High得到,我一點都不意外
徐太志我也不意外...因為我也是投給他XDD 
Nell得獎也很開心!



新聞標題是〈타블로, MKMF 편곡상 수상〉
但內容不想研究了,剛研究TOP和孝利姐的新聞費了我太多心神(?)←結果妳也沒研究出來呀

편곡상 =에픽하이 타블로(원)
힙합 음악상=에픽하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