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50.JPG

2009 A ndy Adieu Concert in Taiwan "SHOW SINGLE MAN"

謝謝思妤學姐的邀約!這是我第一次去看韓國人的演唱會這樣
恭喜你上首爾大了!是才女哈哈哈!

大致提一下今兒個流程。
謝謝安迪先生帶給我們的夢←啥奇怪說法XDDD

我真的很愛那個氣球!l2.gif


一開始見面的時候,一群人有點鬼打牆一樣哈哈。
然後我一直掛心著票還沒來我不能拿氣球←一整個把氣球看得比生命還重要的樣子XDDD
最後順利拿到汽球了yeah~

接著先跟永順學姊、琬琳學姊和玉華學姊(以下學姊都會省略,太長了XDDD)進場。
是不錯的位置剛好正對Andy這樣,有點遠又不會太遠,20幾排左右。


Single Man很棒,整場演唱會氣氛比我原先預想得還更好。
Andy途中介紹、說話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翻譯?講得都還簡單的,但他講話的語氣一直讓我想到我的語言交換哈哈。中間一小段像是FM的地方又有翻譯,有點搞不懂XDDD 那個翻譯也太可愛了這樣。
除了中文歌以外,其他的都還不錯!中文歌因為是先錄好的(或其實那是張棟樑的聲音安內XDDD)所以沒什麼感覺,就大概大概。Love Love Love真的很可愛。

現場聽Andy說話會理解他為什麼惹人喜愛,真的是可愛的男人,如果能遵守約定會更可愛吧w2FyBKvc6I8qgvUALoAmv2FThGRWE=.gif
還有永順特別提到的他的嘴形很準哈哈哈

Jumper唱Yes!的時候我超high的XDDD 因為我實在對那個很像天下第一味Yes!的動作太印象深刻
永順一直說로키很會扭,박동민硬被扒衣服的時候我笑了。


稍稍提一下我們的位置好了,處在一個奧妙地帶
後面感覺是超瘋狂的FANS,前面卻是感覺走錯地方的老婆婆們(大驚)一開始老婆婆還因為我們後面那排太吵而一直摀著耳朵,但是中間慢慢的被Andy攻陷了心(?)在最後幾首大家一起站起來觀看的時候,老婆婆跟著站起來了!

Andy,你成功了rock.gif

DSC00054.JPG

↑ 這張真的帥,Andy 短髮真的帥!!!!!!

最後一定要來提一下我們可愛、人比氣球嬌的玉華學姊l1.gif
不用忍耐呀,盡量釋放你自己吧XDDD

當你教完我那個單字沒多久,我就開始思考那個單字好像可以套在你身上呵呵。
짜증나 的時候很可愛呵呵,很可惜沒有帶緞帶,不然一定會實現你的願望吧!
下次想辦法把藝齡學姊的工作搶過來吧!


以上,我意識有點恍惚這樣。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