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說來穿穿之前在台南買的西裝外套好了,
因為上台北來還沒穿過。

所以就穿得很簡單,灰白的西裝外套+黑色不規則下擺的長版T桖+牛仔褲顏色的內搭褲+黑色高跟鞋
很普通吧。

但是剛剛跟韓先生見面的時候
他突然問我:「今天有什麼事嗎?是約會嗎?」
我:「為什麼這樣問?」←超疑惑的臉 CsY8R68K0vHwz2FX7pkx7fSWuhiU=.gif
韓先生:「因為你今天戴耳環。」

...
......
.........

g2.gif

我:「這個耳環我從上禮拜二就開始戴了......」lPewkuX3EnbRZQZE32Fynd0Wko+Y=.gif ←我內心的臉大概有點這樣XDDD
韓先生:「喔?這樣嗎?那今天是有約嗎?」

我:「......因為今天跟男朋友見面。」
韓先生:「喔,原來是這樣呀!」
我:「我說過我沒有男朋友好嗎XDDDDDD」

首先,我不想算我們上個禮拜到今天為止到底見了幾次面,但根據其他人的說法覺得我每天都在語言交換(並沒有好嗎XDDD)這個星期日明明진서오빠才又問了我一次為什麼我沒有男朋友,叫我認真去找(找不到啦OTZ)
竟然連我故意的亂回話都不知道......

好吧,我知道。오빠 치매 있어요. ㅋㅋㅋ
拜託不要笑死我好嗎XDDD

然後那個軟軟的學妹剛剛給PEPERO的,韓先生跟你說謝謝。
但是你竟然不知道韓先生姓韓是想笑死我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