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빼빼로~빼빼로~빼빼로~←在進行什麼儀式?

其實我根本沒記這個節日,是因為昨天班上女孩兒在說我才想起來
加上剛又有一個男子在我耳邊狂說빼빼로......

來慶祝一下...
今天是我第一次翹課喔耶! ←是在高興什麼?
起因只是因為他是下午第一節而我睡午覺睡過頭
我本來整理整理要出發了...但是已經遲到半個鐘頭了......想說乾脆不要去算了,反正不是重要的課。
躺回去床上邊聽著我英文口試內容邊睡覺邊斷斷續續醒來擔心那陰險的老頭會偷考試

可是我還是睡得很豁達。
也很好果然沒考試。

說到考試...早上的染髮老頭其實考的算簡單,比起昨天那班(聽說他們要罷課XDD)

我的分數算賺到的...
有個地方寫錯因為我相信了Epik High的歌詞!可惡的Tablo和Mithra←誰叫你自己不相信那是語尾變化!

我只要每次考這位出的題目都特別容易把對的改成錯的,最誇張一次是一百分改到剩二十分。
最受不了的是發音真的不標準啊教授!拜託你要考聽寫的話請別人來念好嗎OTZ

另一個厭了就是,
不要在我們考試的時候一直跟特定少女講解答案好嗎?
不要在我們考試的時候說"你們全班都要重修"好嗎?

在我們這階段考的東西不該是這個
韓國籍老師都知道的事,身為台灣籍的老師你更該知道吧!


默默說我二年級不想修他教的韓國歷史OTZ


韓國籍的鄭教授發音考試很簡單,考完之後就開始看MV
一看到歌詞本的介紹......

BADA!有BADA!
BADA姐好漂亮喔!整個陷入瘋狂愛狀態
我有聽過那首歌GOGOGO,但MV還是第一次看......整個害羞起來←在羞什麼XDD

雖然對BADA姐的認識不是很深,也只是看過他參加的情書(硬要說第二季22期她跟Tablo配對我超開心)
和聽過他的單曲和專輯而已......但是對BADA姐的印象好到不可思議

目前能讓我一聽到就想尖叫的女歌手大概也只有Gummy、BADA和Younha吧。
男歌手(團體)就是Epik High←硬要提XDD
是說徐太志好像也快入列了XDD

輝星跟成始景我是還好,神話一看到Once in a lifetime也還好...
但是大螢幕上的Eric和M真是該死的帥XDD 害我整個很想偷用學校資源來放我們Epik High!

沒想到小王子申彗星出場時尖叫聲是最大的...還有人狂叫前進好帥Andy好帥......
只有這三個人有人叫,其他三個在我們這班不受歡迎嗎XDD(聽說另一班是不要相信男人最紅XDD)


經典的來了...
神話MV放完,教授默默說了一句"裡面有我們家的小孩~"
大家狂問是誰,開始猜是超人天使(我默默猜是TOUCH頭那個)結果答案是......

申彗星XDD
是那個申彗星XDD

我們教授跟那個申彗星是親戚耶XDD(雖然遠親就是了)

最好笑的是,我聽到時還愣了一下...申彗星姓申,教授姓鄭......親戚?
忽然靈光一閃,是申彗星叫鄭弼教啦XDDDDDD


跟早上那班的同學提的時候,他說他不知道...看來教授只在我們這班說囉?

說真的,教授一說心理作用就來了......
有覺得他跟申彗星的氣質感覺很像XDD


英文課在考口說時,認識了神祕的日文系學長(一見到女孩就問你想不想認識日本男生←這是哪招XDD)
明明是大四一見到我就叫我學姐,說因為我看起來很成熟穩重(爆笑)

還有一個機械系的男生,人真不錯,可惜我完全忘記他長什麼樣子了XDD


明天是計概和神秘的課!嗚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