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人生中第一次自己去坐客運就獻給中正了。
發生很多很蠢的事,因為是第一次坐所以什麼都不知道(空)

神秘的是,我去坐的那天,要去嘉義的人爆多,都排到大馬路上了囧
坐上車是八點,到的時候大概是十一點二十,跟我想像得不太一樣......是我等Tablo不是Tablo等我。
原因好像是因為我比預料中的早到。

說真的,等的時候有點緊張,因為我被一堆計程車司機包圍,如果他們要把我拖去哪裡我也沒辦法反抗
好險我長得很正常←誰長的不正常呀你說。

等了大約二十分鐘,看見一個可疑的身影停了下來,我正準備走過去就看見他拿著一個牌子隨意甩兩下
我爆笑了,因為那個動作看起來真是超蠢的XDDDDDD

被賴學長(沒錯我從頭到尾都要這樣打)載的時候,我沒有很注意
到中正後,他要帶我去dum宿舍我才發現我身上有一股味道...
然後我就狂聞......是賴學長身上傳出來的,不錯聞,大家可以考慮嫁他(?)

要激動一下了...
洪詩羽你房間真的超大大大大大大的!!!!!!

洗完澡後前往賴學長的研究室,路上和soulmate講話的感覺超棒!
到了後,人多的我有點無法想像←這傢伙以為只有棒子dum肏和自己而已。

我一直嫌棄熱狗有點沒禮貌真是抱歉,但是泡在水裡的熱狗真的很像泡在水裡很久的屍體(默)
口感完全不對了所以我不是很喜歡......但是蛋很好,GOOD!

一邊玩很久沒玩的牌七彈額頭←阿齊太太最愛的遊戲,因為可以彈爆人家額頭
快樂的連贏彈了肏一百多下吧?

然後東摸西摸三點多睡吧?


斷斷續續有醒來幾次,最後一次印象是看見賴學長很可憐的穿著外套縮在角落地板冷颼颼。
一瞬間良心很不安,感覺因為我所以有人沒地方睡OTZ
不過良心不能當飯吃所以我還是繼續睡了←喂喂喂。

正式起床後跟著肏棒子石斑小姐(因為剛認識要有禮貌所以我全都這樣打)走很遠去全家買午餐。
回到研究室開始看蜂蜜幸運草,昨天有看粉紅系男孩,我好想看重金屬搖滾雙面人(掩面)
看到賴學長躺在某個角落就去幫他蓋了被子,我真是好孩子。


不知不覺就八點去吃了冰,謝謝soulmate和棒子的請客,耍李品肏真的很好玩(賞你個姆指)
謝謝請沒錢的我去大口喝酒喝到飽,出乎意料或許我喜歡血腥瑪莉,長島冰茶好喝,但是深水炸彈我覺得還好。
還有好多莫名其妙的酒,謝謝一直陪我去買下酒菜←這個人喝酒沒有下酒菜不習慣。

是說誰可以為我解答為什麼鋼片與落石的下酒菜只有冰淇淋,媽的下屁呀←因為沒下酒菜而兇狠起來。

大家都喝到有吐的感覺真好,因為吐完又可以繼續喝這樣很回本(整個錯)
但是那個李品肏喝醉的體溫也高到太嚇人了吧,而且喝完會到處親人整個爆笑。
喔,願意讓你親是因為我想說人生只有一次,被女生親一次看看也沒關係,而且我有順便彈你額頭所以划算(?
不過那個棒子對於soulmate被肏親的反應也太大了吧,我整個想爆笑不我已經爆笑了。

相較起我們這裡的女生親女生,旁邊那桌閃光舌吻真的太久了我都不好意思一直看他們。
還有那個喝醉酒整個像女鬼一樣的大姐也太妙了,跟綠光配合得真好。


石斑小姐喝酒感覺很趣味,請幫我轉告他。
順便跟他說以我專業的判斷,如果他配戴眼鏡攻擊力可以提升為1.8倍。

賴學長來接喝醉酒的女孩回家真貼心,還有那個中途有來的可憐學長,我相信你很快會有閃光的。
是說賴學長聽到親吻要求竟然沒什麼反應、沒顯嬌羞讓我很失望。
但是肏的理由我聽了覺得好笑,因為把你當女孩兒才敢親你,給你個拇指

然後我裝喝醉酒的樣子走回宿舍到底有幾個人被我騙了我真的很想知道。
最少肏同學跟我說他分不出來我很欣慰(何?


這天是四點左右睡,因為喝酒喝到三點,一整個很滿足我大口喝酒的欲望。
在把蜂蜜幸運草完食途中,聽到隱約的來者是客所以學長要把枕頭棉被讓給我,不好意思我不喜歡這一套,所以意思的拿了枕頭把棉被丟給學長......雖然是口頭上道謝但是我還是很想爆笑,先生那本來就是你的。

躺下去有點後悔,很明顯賴學長的枕頭不合我頭的口味,但是我還是睡得很好......吧。
所以soulmate棒早上十一點要趕場去台中和啾會合時,跟跑來我旁邊睡的學長交換了枕頭,很好,他口頭上的道謝依然讓我想大笑。是說那時候通鋪上還睡著誰我忘了,不過沒過多久就出發去肏房的浴室洗澡加吃他的存糧。
洗完澡後又是睡覺......早知道先看四葉妹妹了,不然就不會發生看不完的蠢事OTZ


五點多被賴學長載,出發去搭車。
一路上我只是單純的看著中正到嘉義的光景,在一個轉彎學長以為我睡到失去意識要掉下車了。
給你一個拇指,反應真是太趣味了賴學長

為了讓學長安心就抱著學長,嗚喔身上整個都是那個味道...
那個味道就這樣跟著我回台北,在我到宿舍洗澡前手上都還有,是有沒有那麼厲害。

不過說真的,我已經忘記賴學長長什麼樣子了,我只記得那個味道XDD


去中正的三天兩夜......有2/3都在睡覺有沒有那麼好笑。

這種漫研式生活我好久沒過了
噗這樣說人家會不會覺得漫研糜爛XDD


看上去真的喝酒那段佔很大篇幅,
下次我會準備酒錢去中正跟你們喝到吐的←這樣講可能就是代表只準備酒錢和車錢(被揍



要說點無關緊要的了。

看你們三個在中正活得很好很欣慰←奇妙發言
也不知道是功課太忙還是租漫畫太貴,我的確很久沒看到實體的漫畫了。
所以請跑斷腿幫我買到學園王子,柚月純在我心中是少女漫畫界的空知英秋呀(同學你是多愛空知英秋?
你看竹生島根本就是哈達王子的投胎轉世但是我只愛哈達王子。

對不起我跑題了。

因為高中好朋友不在身邊所以我一直覺得少了什麼,太習慣我們相處模式
但是又會覺得啾也是一個人在如意吃水餃,又不是只有我在陽明山追公車

我也想找到有一樣嘴巴根本不能親的朋友在大學裡
但這種朋友本來就不能強求,好啦我知道


對了轉告賴學長,不要小看蜂蜜幸運草←放什麼話XDD
我看到那個被玩弄的男孩兒(過分的忘了他的名字)想起他死去的爸爸時哭了
是有沒有那麼感性......但是笑的地方就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