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不看無所謂
只是想說

在一段時間的相處下,再不熟的人都會知道對方的一些小事
舉個例子,我現在就大概知道我的語言交換喜歡吃什麼、是不是有健忘症之類的
說真的我們熟起來大概也是一個月左右的事。

都多久的相處了,我的言行舉止看不出我是怎樣靠北的人嗎?除了epik high以外你有認真看看我的plurk嗎?
不是要回報什麼的,不知道你還記得我曾經為你留了兩篇打氣的回應嗎?
那時我是真的想幫你,也以為我們這樣就是好朋友了。


原來我們不熟h1.gif

我想你連我把你從plurk上刪掉都不知道吧。
因為我們不熟。


但我也慶幸


好險我們不熟h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