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在大雅2樓收訊好的地方打電話時,看到了這樣的話......

DSC00098.JPG

本來沒什麼特別的想法。

就在剛剛,也就是門禁時間後,我突然很想逃離這個地方,去外面吹吹風。
想著:「沒有網子...意思是打開後可以直接從窗戶爬出外面嗎?」

跟室友冬冬說了這件事得到的回應是:

DSC00100.JPG

↑ 別傻了!有監視器耶!

但我還是很想出去繞繞,所以我衝過去,滿懷著期待打開後......

DSC00101.JPG

這就是所謂的盲點...
沒有網子但是有鐵欄杆啊!!!!!! s2.gif

DSC00102.JPG

只好讓我的手機出去透透氣這樣。
拍了從鐵欄杆內看到的夜景,無法從密室脫逃。


不過,如果脫逃了,我應該就回不來了,因為從窗戶下去有點高度,我一個人應該爬不回來。
然後我一個人在外面就會冷死喔耶。
然後我的工作就會開天窗喔耶。

以上,


我還是想逃出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