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好險我沒有參加比賽,狀況比我預料的多出很多。
而且就在剛剛發現我的原子筆x5交給評審老師後竟然沒有回收......

+HwIAkiHrAMiFFS2Fk+2PSe5Nv7g=.gif

朗讀的部分我沒有聽得仔細,因為那段時間我整個想著這個那個、做著這個那個,一整個開始懷疑我自己能力不足所以才會出那麼多事。雖然一方面也是突然才知道一些事所以改變了,但還是對特定人員們有些抱歉,我沒處理好一些事。

雖然途中我有點想對一些人發火,但我決定心胸寬大的原諒你們當做聖誕禮物嗯哼。


先恭喜我家直屬、老軟跟靚妹有得獎,以你們為傲耶我說。
中級組就是我們黃綠地,一樣優秀,謝謝你回來受獎。
工作人員以及普先生,主持人大感謝!


接下來裡面是中文演講比賽的部分。


對不起형님,把他的名字寫錯了。雖然不是我寫的,但他還是一直拿這個捉弄我,我好可憐。
有點忘詞有點可惜,但我還是覺得형님很棒哈哈哈。

我們惠貞
惠貞在演講的時候,我坐在小白兔旁邊,小白兔一整個被惠貞嚇死了哈哈哈哈
我心目中早就知道惠貞會是第二名,第一名是有優勢所以沒辦法。

小白兔
我比較喜歡他平常說話的聲音,報告時演講時等等的聲音總讓我覺得有點不適應。


最後最後是蠢蠢的把我的東西貼在他的獎狀上的北七

從一開始看到演講稿的時候,我很感動,但也有點難過,覺得自己並沒有幫上太多忙。
真的很想幫忙又很擔心,所以一直叫北七念給我聽,可是他死都不肯還跟我說什麼:「當天聽到會是雙倍的感動。」
結果今天早上把我叫出去,幫他改了稿後終於肯念給我聽了雖然只有一小段。
我很壞的笑了,因為聲調真的太好笑了←壞人。

中途幫他打氣的時候,還使喚我跟他唱當我們同在一起,本來想著我才不幹這種事,但我還是唱了。
站在最後排唱完後一整個覺得丟臉的蹲了下來,聽著北七的演講。
明明是好笑的聲調,但是我還是很感動。
因為覺得我很忙不敢找我練習、明明還有英文考試還是要練習、
特定穿了香香香到我都打噴嚏的衣服(是說我還猜中了他會穿的衣服)、因為我是總召所以參加......

下台後走過來,把名牌貼在我身上的時候也覺得很感動。
一直說著太緊張了什麼的所以都忘了,但是我還是覺得很棒。
因為盡了最大的努力啦。



我真的覺得,能認識你們是很幸運的事。
幸運的2009年當我們同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