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紀錄一點近期꿈꾸라 感想聽著今天的꿈꾸라 打。
是說閃亮弟要出現在台灣了←跟꿈꾸라 一點關係都沒有。

昨天要睡覺的時候,不知道為何的想起某個男人慌張的:「울지마...울지마...」
然後我就微微有失眠的感覺,接著早上起床口頭禪就變靠腰了...

因為小羽說我很MAN
樂天就說:「這個女人是三八的地方比較少~」
我想這可能同時也是我心中還是少女的地方(遠望)

是說,為什麼那段「가슴을 아파...」「울지마...울지마...」的對話該死的一直在我腦海裡迴旋啊OTZ


標題取自12/23的꿈꾸라,有個Call out的男人在人家接起電話時就說:「저는 알렉스입니다.」
很喜歡接起這位先生電話的人把他當神經病的感覺,尤其是有次聽到同一個人連續掛他三次電話的時候

誰叫他那麼愛玩,但這樣才是Tablo。
然後容易被影響的北七就是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