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霆戰狗:每個人都需要那隻小倉鼠!

我一直很喜歡朱學恆的論點,也有可能是因為論點差不多所以才喜歡吧
這篇文章會特地放連結是因為,大一是可怕的時期(?)
聽到了很多興趣不合而休學的事,朋友的那個的這個的

如果真的是自己想念的,就好好認真,作自己想做的事很快樂

中間曾經有因為一些事動搖過,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念韓文的感覺
雖然高中好友都是動漫掛的,靠腰的漫研學姐一直叫我被韓國人抓走的那個
總之好像要扯遠了,我是通吃啦混帳←你是在氣什麼?


說到朱學恆就想提起另一個人
前幾天看見樂天買的韓國史...真巧是他寫的

我還滿佩服他寫的相關文章,可是他的私人論點實在令我退避三舍
警察也是人啊...說警察打人前,為什麼不先看人民打警察是怎麼回事...
當然他的功力是無庸置疑的,這點真的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