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例一定要新年感謝
雖然晚了很久、雖然我的書都沒念←靠


先感謝我家爹娘以及妹妹(雖然沒一個會看到)
一切盡在不言中←靠腰這樣就沒了。

感謝潘若啾,都會幫我做作業←靠
認識你那麼久,每年都要感謝你我都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感謝你幫我下徐太志那場LIVE好了,真的很感謝

感謝吳至丁,你網誌打了「深殤姐姐」是我去年看過最好笑的東西
感謝你帶給我的歡樂,還有上來台北的偶爾聚會很好玩這樣
最後......不要再傷害學長的心了,好嗎?學長很可黏的...

感謝不要相信洪詩dum,卡片和留言因為太貼心了,那不是我習慣的你的Style Man!!!←在玩什麼
剛很無聊去查了,你名字的韓文寫法「홍시우」簡單幫你音標就是「吸嗚」←這音標好棒(?)

感謝阿布拉在天氣不好時關心大家的心!還有貼越南板的還珠格格讓我笑很久XDD
洪棒子(打完洪後才想起你姓林)請一定要讓我去看你家神秘的電視,感謝你的照顧啦。
入肉姐,我跟你沒什麼好說的←靠腰


感謝這學期認識的韓國人
태은언니、미니언니、상미、미희언니、지원언니、혜정언니、찬빈오빠
因為認識了你們,常常有練習的機會和有人可以幫我矯正發音,尤其是我的선생님就練了很久XDD
태은언니和상미快回韓國了,有點捨不得...大家在一起很好玩呢

感謝蔚靜
當班代的時候說過:「拜託你們不要出事,出事班代要去認屍。」我笑很久XDD
昨天一起吃肉骨茶,幫大家洗碗的蔚靜真的很善良
但是笑點真的很低耶...我又不好笑......

感謝芷君、翠、樂天,歡樂的僑生三人組(咦?)
很喜歡芷君,一開始認識時沒想到你真的很容易激動耶XDD 又想到小羽叫你...
很喜歡國翠,第一次看到你我真的覺得你很漂亮!人又好相處,真的很棒~

一直說Tablo是她老公這種謊話的樂天小姐
還是要說一句老話,認識你真的很好,也因為認識你才能認識嬿嬿小羽啦一堆人
要說多感謝你我也不知道,但是上大學最快樂的是真的就是能認識你

嬿嬿、小羽、Kitty
很感謝你們的陪伴和關心,雖然都是一些瑣碎的事,但有你們在身邊真的很棒!

教授、助教、學長姐
尤其是助教...我從一開學只要有什麼事都狂往系辦跑,真的很感謝!
還有思妤學姊、我的直屬學姐嘎嘎和學長小貝和一堆學長姐,受到很多照顧還有書啦什麼。
教授們人也都很好,雖然有些模式不是我想要的那種,雖然有些地方不喜歡,但還是知道教授有努力,謝謝。

有幫過我的同學等,像易行小編...等很多人
收到卡片的時候、被幫忙的時候真的很感謝;還有感謝幹部以及幫班上做事的人,辛苦了。


感謝Plurk上的姐姐們
S姐、R姐、K姐、一個姐、阿計、諾瑪姐
還有讓我開始玩Plurk的FENFEN姐

S姐很帥氣,Plurk上的妹妹們都喜歡崇拜的S姐(一定也有弟弟喜歡的)
知道S姐也是我的學姐的時候超開心的;還有要出發上來台北時,S姐在Plurk上說過的話讓我很感動(捏鼻樑)
R姐是最強的姐姐XDD 看到R姐的文字時候都有這種感覺,還有是時尚先驅!
K姐感覺很可愛,尤其說自己是米妮的時候

一個姐很直率,阿計會叫大家早點睡,諾瑪姐會告訴大家很多資訊(像小白耳XDD)
雖然現在FENFEN姐已經不出現在Plurk了,但謝謝FENFEN姐!


Epik High團的艾迪高、小波姐姐
香港的捧由,我們之間千言萬語也說不盡啊~~總之我很感謝你的存在,고민 고민 하지마!
台灣的捧由,可愛的小波姐姐,講話真的很像在撒嬌(笑)有很多地方很感謝你,加油,鬱悶時去看正植主義吧XDD

Yua姐,生日快樂
首先還是要先感謝Yua姐的存在,很喜歡Yua姐,那麼善良的一個姐姐(笑)
不用堅強也沒關係、不用加油也沒關係,但是一定要讓自己快樂
因為你難過的話,我也會哭的←這傢伙真的很北七
嗯,這樣。

地瓜姐,一上來台北感謝帶我出去吃飯,認識環境
棕熊、饅頭和薑湯貓也感謝!還有K MO XDD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所以就謝天吧

真是老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