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怎麼能不感性一下?

早上五點才去睡,十二點就爬起來,因為國中同學要聚會
雖然說是國中同學聚會,但也就那幾個,也夠了(笑)

為了方便自己保護他人←?
選一個字代表我國中同學這樣(笑)

約了一點在劉家集合打麻將
讓啾載著,兩個人在熟悉的巷弄找尋記憶中上次烤肉的據點
直到繞到賴家我才確定是這巷弄沒錯,因為我一年前在那戶人家裡打過麻將(笑)

但就算確定賴家,還是不太確定劉家在哪裡。

正決定先去辦別的事再回來時,熟悉的身影出現了,懶洋洋永遠不想張開的眼睛,正感動劉出現接我們時
他只說了一句:「賴剛打電話給我說他五分鐘後出現,所以我才出來的。」

媽的竟然不是專程來接我們的。

過沒多久賴出現了,鈞也出現,我才發現只剩下我沒有駕照(驚)
還是決定先去辦事,然後忘了帶麻將的鈞也回去拿麻將
大家都弄完後,進了門,從兩點左右?

總共打了四個小時的麻將。

靠賴那個傢伙成長成一點都不可愛的男人了。
我去年跟他打麻將的時候,他明明就不太會打;今天跟他打,除了算台以外他還會猜人家的牌

雖然我前三次會胡都是他放槍給我,接著自摸也是托他的福
但我還是對於他猜中劉聽的牌這種一點都不可愛的舉動感到難過

把去年那個純潔的賴俊岳還給我啊(太激動了我決定打全名←你這傢伙!剛簡稱一點意義都沒有!)

意外的手氣不錯,腦筋也還好,也幸好還有一個劉當墊底(笑)
但我有點擔心劉明年也會變成賴那種不可愛的傢伙嘖

除了我們四個人打牌,凱跟啾在看電視,還有說些大學的事
他們還聊到最近台灣上映的波妞,但我對波妞的印象已經被深殤洗成「一個五歲小孩被套牢的故事」

途中仁有出現,看到他反而不覺得鑫學弟像他了,真妙

是說一回來台南,第一次去北門就遇到鑫學弟
而且還是他跟我打招呼,我卻很大聲的問了旁邊的啾:「他在跟誰打招呼啊?」
總之跟他巧遇兩次真是嚇死我了。


六點收了麻將,凱說他要先回家加衣服,我跟著他回家算是消磨時間?
路上聽著凱說著學校的事,應著到他家的路好長,以前騎腳踏車是如何光景

回來劉家集合,跳到劉的車去讓他載
想起了一些國中的事,哈哈不知道他忘了沒
也順便想起啾國中時代的緋聞
只是順便呵呵...

楠載著鈞出現,他還是一樣吵吵鬧鬧
明明戴著口罩講話還可以傳那麼遠,真是神奇!

去格林童話的路上,體驗到男生騎車的速度
賴如果有天發生車禍我絕對不會意外。

吃飯的時候也順便決定下一站
順便聊了聊以前現在

鈞國中時代在夜市跌倒的事,是最經典的事
應該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國中回憶

楠要挖冰淇淋的那瞬間,把塑膠湯匙弄斷了,算是吃飯的經典笑點。

在吃到跑的環境,賴非常早陣亡
因為不舒服所以看起來令人有點擔心

決定下一站是花園夜市後,賴也決定先回家吃藥
然後這該死的傢伙,明明上一刻說過:「我頭有點昏。」下一刻還是騎車狂飆

我今天跟他說過最多次的話一定是
騎慢一點!

但看來只有高應大的鬼故事才會讓他自動自發的騎慢。


大約九點到了花園夜市
途中咻咻的變冷,幸好劉的外套有口袋,可以伸進他口袋的雙手不會很冷
和汎會合,七個人擠了夜市也沒看什麼,只有怕走散而把手牽的緊而已

於是決定換場地。
說要去水萍塭公園(爆笑)

結果最後落到中正路附近某條巷子的茶坊喝茶
因為十點了啾先離開。


喝茶,聽了汎接下來的計畫,也了解那種空虛
希望他能順利

聽了打工的事,劉打工的地方在我家附近
汎和楠做的超商工作...之類的

玩了牌七,休息夠的賴來跟我們會合時帶的
然後先回了鈞家,然後我被送回家

又說了好幾次:「騎慢一點!」



國中的時候
每次出去大家都騎著腳踏車
常常有八九台(或者更多)腳踏車一起行動的經驗

國中的時候
七班幹過很多好事

幹我現在才想起「七」代表的意義
--在茶坊我說過:「我們今天出門一直都維持七個人耶好奇怪。」



我現在很快樂,以後也會很快樂
但是我人生最快樂的時候一定是我的國中時代

雖然我們最不常聯絡
幾乎一學期一次


但是我們一起從腳踏車的時代經歷到摩托車的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