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一定會有人被我靠腰的標題嚇到,
剛在YouTube看完Epik High在MBC的表演,滿足到都要哭了。
一開始找不到Epik High,都是BB...所以順勢先看了BB的表演、Wonder Bang很棒!
總之大概看了一些我有點興趣的,還有태은언니和蔚靜有興趣的...

之後用에픽하이去找...才找到視頻......
一開始就被蔚靜說我瘋了XDD


老話就是點回去可以看高清(攤手)

看曲目的時候,有點驚嚇吧?我也不知道總之就是瘋了我XDD

是ONE和FLY,是一整場的表演是Epik High
是map the soul的blo、是83line的Mithra、是口水很多的Tukutz
是我會唱的部分最多的ONE、是我聽的第一首Epik High的歌FLY

連舞步都是這樣熟悉,開心的眼眶都泛淚了
在FLY後半部還因為真的太開心了導致亂叫害羞的抱住了태은언니然後就被笑

被說如果Epik High來台灣的話,Tablo會被瘋狂歌迷的我給嚇死
我都還不一定會去追呢哼哼←說這種話之前應該先難過他們只會去泰國不會來台灣OTZ


貼一下有看到的新聞照

[★포토]에픽하이, '소리질러~'
indexlink_image.php.jpg

SBS的綵排照,blo很可愛(笑)
說真的,有些失落SBS Epik High表演的有點少,就感覺很少...
近期幾場HIP-HOP舞台都是BB和MC몽的天下吧...


[★포토]에픽하이도 MBC가요대제전 왔어요!

這張照片沒貼上來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沒拍得很好XDD
但LIVE讓我興奮的...連韓國人都笑我了←?

‘17차 소녀’ 김민지 ‘에픽하이’ 뮤직비디오 여주인공

這新聞只是剛好翻到的,之前看過有人問一分一秒的女主角是誰,答案就是這個人這樣

所以才順便貼上來(攤手)


附上今天我、태은언니、蔚靜的對話

蔚靜:「이아이!」(這個孩子!)←指我啦
我:「不是...我是소녀...」(我是少女)←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說出這句話XDD
언니:「관운!」(我名字的韓文念法)←她的語氣就是:怎麼有人那麼不知羞恥之類的XDD
我:「好啦我是아주마XDD」←蔚靜馬上抗議,因為我是三個人中最小的XDD
我:「那我是꼬마好了XDD」(小鬼頭)←似乎是最後的定案。

奇怪,明明一開始是Epik High怎麼又以搞笑結尾
看了聖誕節的fancam...JungShikism真的很有愛啊,我第一次為김정식尖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