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꿈꾸라,今天是平安夜特輯,現在一邊聽一邊打(你明天不用期末考是吧?
前半段不是我的重點抱歉,後半段是Epik High、Younha、金申英,第一首就唱Love Love Love啊!
讓我想起以前的Special Stage,好棒,這次的合唱又棒的更多更多了
只要去掉前一段說Tukutz和Younha的事就完美了,不要再鬧這對了我要youn-blo...
雖然Tukutz萬一真的跟Younha交往我也會開心了是了←你管人家那麼多幹嘛
間奏DJ Tu...Tablo的即興是念:「I am DJ Tu , I will make you mood.」嗎?

中間說話先來穿插今天發生的事,因為我可能會變朴昌二←想太多
今天體育考試考投籃,我本來在籃下撿球撿得好好的,一個沒注意就被球擊中大約右眉毛的部分...
不管長多大被籃球擊中臉還是會直接噴淚啊...
是說眼鏡被打在地上,本來只是默默的撿起眼鏡退到旁邊休息,戴眼鏡的時候摸到臉頰發現...有皮的感覺(?)
然後發現有微微流血...應該是眼鏡掉的時候刮到的OTZ
本來想說只是小傷,去擦藥時聽到:「不小心處理會留下疤痕喔。」當下就覺得:「靠腰我最不會小心處理了囧」
總之就這樣帶過啦,請大家要小心自己的身體!

回正題(?)
金申英唱了一首,應該是Trot?大家歡唱了一首,但我去弄東西了只聽到結尾OTZ
Younha唱了一首聖誕歌曲,真的很棒...

最後是Fly!!!!!!
加上金申英和Younha...
這首真的是我永遠的愛!!!!!!←其實你的愛真是很多耶

You can 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