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吧?艾迪高在Plurk貼了一個很有趣的遊戲(請點XDD)
我第一個想的人是Tablo,真的很厲害的猜到了,我看到照片時有喔喔一下
 
可是接下來玩Tukutz時,他卻猜申政煥,讓我笑了
玩M的時候也是,他的提問方式一整個就是想要猜Rain的感覺,結果他真的猜了Rain。
但是玩Younha時又被猜對了
 
啊,Younha姐真的超可愛的

然後我就在想...
這是不是代表有猜出來的才是我的真愛?
但這次玩的又打破我的想法...
 
我想的是弼教先生沒錯,可是神話裡我最喜歡的是M先生才對...
所以我的假設不成立←沒頭沒尾在說什麼啊你

既然玩了雙T怎能漏掉Mithra...
剛剛又玩了一次,他倒數第二個問題是問:「是三人團體嗎?」在我回題是後...
他問了:「他很胖嗎?」我就大笑了XDD

猜對的圖也太可愛了吧!!!!!!
熊thra真是太可愛了!!!!!!



既然稍稍提到神話了就一定要提到一下。
會提到M最近的新聞會傷心的人請跳過,感謝。


這個傢伙前天的MSN狀態害我一瞬間以為他發生不好的事了...想說要關心他一下...
結果是我被騙了(?)

因為他沒說什麼,說不是什麼重要的事,結果我就猜了...
因為是兩個人的MSN,口吻很直接請不要介意(逃)



重點是我還猜對了XDD
真的是想要瘋狂嘲笑他XDD

M是個好男人,跟他在一起會很幸福
對於他的承認我覺得很棒,真不愧是一個我喜歡的男人(笑)

總之這話題結束XDD


 
具惠善姐姐這張海報很可愛我很喜歡,男人的話我覺得都還好...
跳TONE的結束(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