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看得到你們優秀的表現,雖然我是為了Epik High才載的XDDD
但是你們又再次讓我覺得你們好棒,記上次的嘟嘟嚕嘟嘟嚕嘟嘟嚕搭呀呀後(笑)

슈주 최고!!!!!!

은혁이 你的PM摸身體真是太棒了←又要被說肉慾了XD
성민 真的越來越帥耶這小子。
이특 我還能說什麼呢XDD 你真的很可愛XDD
신동 你很棒!!!!!!



你們組的舞還有男生key的소원을 말해봐我真的超愛 j_0002.gif

不忘甩上我們可愛的Epik High,快告訴我們你們怎麼會被丟在這個地方XDDD
Tablo第一句話就讓我笑了,那個時代的麥克風拿法這字幕也讓我笑了rock.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