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90002142837_0.jpg 

因為我昨天做夢夢到Nichkhun,我跟他是非常好的朋友喔耶←北七。
所以剛才看到這個照片就想丟上來,雖然說我看到新聞標題的時候笑了...覺得很蠢←喂喂

這張照片是昨天在首爾的광운대학교(光雲大學/音譯,特別貼出來是因為音跟我的名字很像XDDD)
2PM的初次Fan Meeting上所照的。

Khun最近還有拍泰國觀光的CF,很帥氣(笑)
雖然說有幾幕太靠近鏡頭,我嚇到了......

新聞網址→ [포토] 2PM 닉쿤, 물마시는 모습도 멋있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