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選這首當BGM這樣XDDD 和FLY讓我猶豫很久。

混亂的心情總結。
算是很抱怨的一篇心情文啦。


真的一眨眼就大二結束了。

想著接下來也是一眨眼我就要去找工作...就開始覺得負擔XDDD
希望到時候能在台南找到工作,我還是喜歡台南的氣息。

最近常會想起自己目前的人生走馬燈(?)

在漫研社、學畫的時候。
要決定大學志願的時候。

我是還滿三分鐘熱度,或者說我一栽到新重心後,就會只做那件事。
停了大約快兩年沒畫圖讓我覺得很奇怪,雖然也有一點是因為畫不出來。

畫不出來、不知道要畫什麼,是一件很挫折的事,雖然我也只是覺得很挫折但沒難過。

想想我媽最近在念我妹浪費了補習錢,間接的就覺得我似乎是浪費了去畫室的錢。


總之我想說,雖然有很多的衝突我還是覺得我媽很偉大這樣。
我爸的話要看情況。

接下來就會擔心,對於我的母親這樣無怨無悔的付出
我能夠回報他嗎?

既然有這樣的念頭,就代表我也知道我自己該做的事...吧(笑)
所以這段不知道盡頭會是什麼在等著我的自言自語就打住,繼續奔跑。

拿著筆畫自己想畫的東西,慢慢抓回來手感就好。


最近常想的一件事就是:
如果那個韓文組在我那年就出來的話,我的人生就會不一樣了。

雖然我還是喜歡現在的選擇,但我會因為家人而妥協。
然後我就會為了要畢業拼命學英文等等(笑)

我應該沒辦法參加演講比賽、我應該不會認識很多韓國交換生、不會認識現在的同學等。

這麼一想就覺得人生真是奇妙啊。


8/25 我要去大韓民國當交換學生了。

不安會有吧,我超擔心我爆預算。
然後要盡力去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雖然聽到這件事的反應幾乎都是極端--為什麼要去韓國?好好喔可以去韓國。

後者我還可以微笑,但是前者的問句讓我覺得一堆親戚真的是很煩。

但也在這個時候可以感受到很多東西。
除了親情方面,更感受到友情(笑)

我也算是個很會客套的人,想想。
而且我不太會主動去跟人家連絡感情,在MSN上也懶得打字。

對於這樣的我能包容、能理解的朋友,我真的很感謝。

本達,身為台北組(?)的大學生。常常讓我借住,雖然有點蠢但是很厲害像大人一樣的本達。
吃poon,常常自己去做一些顧人怨的工作,喜歡自討苦吃的POON POON啾。
小櫻,愛自己鬧彆扭的小櫻學姊。
soulmate、大嬸、98級學妹三人組(我最喜歡阿墮)。

大學的朋友樂天芷君小編等。

plurk上的很多人,其實有太多人沒數到但請讓我這樣帶過。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雖然我很討厭跑步,但我還是會用走的前進。

即時每到暑假的某的點,就會感到我還是被一些東西困住只在原地踏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