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Bizzy哥,介紹Bizzy是我的小小心願(?)
一些自己在韓網翻滾滾+看視頻和訪談後對Bizzy哥的印象。
我在考慮他的小名要不要跟阿熊一組,叫阿忙←不要呀太太。

先甩上Bizzy的官網...我有點好奇為什麼是yoonmirae.com,因為是同公司嗎XDDD
Z★

是說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
腦海很自動用了掐哩裡面的念法去念那個Z~~~~~OTZ


bizzy.jpg 


ABOUT BIZZY★


Bizzy / Park Jun Young / Newzealand / 19800229 / 178/64/B
20080627 Bizzy 1st EP Album [Bizzionary]
JUNGLE Entertainment

Bizzy本名박준영,我也不太清楚為什麼我要知道他的本名←喂
之前提過,藝名會叫Bizzy是Sean2slow取的,理由是「一直很忙碌」真是可愛
尤其是看到韓飯留言給Bizzy時用了「비지한 비지오빠」我就被비지這個詞給俘虜了←怪人一個。
曾經用過「Suga-Free」這個名字在參與Smokie J專輯的時候,但現在不用了。

是說身高/體重/血型那一欄...
第一眼我很北七的看成B罩杯,拜託Bizzy哥不要揍我(哭跑)

7、8歲時就移民到美國,因為親戚的關係開始關注Hip-Hop,95年全家又移民到紐西蘭,99年時回了韓國一趟,經由朋友介紹認識리쌍等人,後來返回紐西蘭,就讀當地的音樂學校,並開始在一些CLUB當DJ,也有組團。
01年時,懷抱著當歌手的夢回國。有一些偶像團體之類的出道機會,但都是Dance掛的,想當Hip-Hop歌手的Bizzy都拒絕了,後來進了Movement。因為太常跟著Drunken Tiger一起活動,有被誤認為新團員過(笑)

我覺得Bizzy在Movement這個山寨(?)裡的角色有點像軍師,或是老大的左右手(笑)
雖然是Movement裡最慢推出作品輯的,但舞台經驗等並不遜色其他成員。
但很可惜的是視頻不多,除了韓國以外...其他國家也沒什麼FANS吧OTZ 相對的資源就少了......
是說我偶然翻到我之前為了Epik High下的某期尹道賢的情書,Bizzy有拌著JK & T一起上讓我很開心,還好我第一眼就認出他了(出演名單上沒有Bizzy,是以特別來賓方式登場)很可恨的是......鏡頭不多......鏡頭都專注在JK & T上。但還是看得出來Bizzy的魅力,我說Movement的男人都太棒了吧(笑)


bizzy2.jpg 


Bizzionary★


08年的這張專輯...聽說從01年就開始準備了XDDD
비저너리(Bizzionary)是這七年來的紀錄,因為Bizzy有每天寫日記的習慣,所以歌詞的靈感有些是從日記上找尋

主打歌「헤어진 다음날」由來很可愛,也有點好笑,但好像應該哭才對XDDD
Bizzy之前有一個論及婚嫁的女朋友,但在見對方父母的時候,可能有些太緊張之類的,
在對方父母面前沒有表現得很好、有些沒自信,Bizzy就一直耿耿於懷。
最後還是分手了。



另一首也很火紅的歌曲「Movement4 (꺼지지 않는 초심)」則是因為Bizzy很想跟像兄弟一樣的朋友們一起做首曲子。本來以為大家都很忙,可能性不高,沒想到打了電話後,大家都願意幫忙,Bizzy很高興(笑)

Bizzy最近的活動也沒有很最近了XDDD 之前跟同公司的藝人정인一起合作City Hall OST的「그래 나를 믿자」



最後就附上我家硬碟裡有的,不只Drunken Tiger和尹美來的「난 널원해」做個END.



有沒有人想要猜我下一個想寫Movement的誰?(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