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a little bit of pop, a little bit of rock but I just can't stop this hip to the hop, wh huh mack some money bought a little bit of stock but all's I got is my cook so say what U say I don't care anyway I'd rather burn out than to slowly fade away I'm Tablo day to day so all you hate away, I'll still pray for you and God will take my pain away.

FR Tablo in Movement IV (꺼지지 않은 初心)

千呼萬喚死出來,我終於寫好了Movement的介紹,首先感謝小波姊姊(拋磚引齊)和艾迪高(一起瘋狂)和R姐(找資料的時候複習了R姐以前的文章...明明之前看過的OTZ)還有韓國WIKI和NAVER的知識IN(笑)





Movement簡史+我的雜念

Movement是以Drunken Tiger二輯的收錄曲"The Movement"初次公開。
曲子當時的Rapper包括Tiger JK、CB Mass、Uptown、金陣表(音譯)。
這些人和Thanos是Movement的創立成員,後來金陣表(音譯)因為以後的音樂方向不同而退出。
但是這些成員至今仍維持著良好的友誼。

之後Uptown和Drunken Tiger因為一些因素,
除了Uptown的T(尹美來)其他成員都退出了Movement。T也從Uptown單飛。
沒多久,因Sean2slow、Deegie、梁東根加入使Movement更壯大後,TBNY等公開組合也成為Movement的成員。同時,成員間的友誼也更加堅固,以Drunken Tiger、T、Leessang、Bobby Kim等人為中心,還有了另一個名稱稱為무사파(武士派)

現在Movement是韓國最廣為人知的大規模Hip-hop組合,成員大部分都是從公開組合中亮相,大眾辨別度也比較高。Drunken Tiger的DJ Shine退出後,Tiger JK個人領導組合。
Movement有分國內活動派和海外活動派,現在Movement的國內活動派成員有17組。

Uptown和Tiger JK應該是因為毒品事件而出現了分裂吧...然後小波姐姐說Tiger JK把美來姊姊拐跑了(喂喂
DJ Shine退出也是個謎,現在也以個人活動為主,09/05/14發行了Right Round (Digital Single)

寫Movement這個大型聯盟時,不自覺的就會對Drunken Tiger會更了解,因為是主要推手呀...
但我覺得了解的還是不夠多OTZ

我們就靠入虎穴(?)的小波姐姐為我們介紹好了



目前Movement國內活動組,照我對他們的印象介紹,完全私心(笑)→

Drunken Tiger - Tiger JK (+DJ JHiG、Roscoe Umali、Micki Eyes、Xrae、David Kempo Han)
大家請自行google,可以google到很詳盡的介紹(爆)
推薦Monster,聽過一次就會瘋狂的歌呀!!!!!! 是硬漢派,感謝小波姐姐在plurk的分享!!!!!!



T 윤미래 (尹美來)
跟Tiger JK實在是太配了,是稱讚人的夫妻檔!
是Hip-Hop和R&B歌手,聲音很渾厚,聽起來很舒服。

Bizzy 비지
因為一直很忙,所以就叫Bizzy,好像是Sean2slow取的(爆笑)
很早就加入Movement...但是08年才發了自己的EP,Movement 4也就是收錄在這張EP。

對我而言,他是個很神秘又摸不透的男人,是個帥氣的男人。
視頻少到我想揍人的地步,每次聽他聲音都不太一樣,長相也是,因為這樣覺得他特別帥XDDD
他在Hiphop Playa裡有篇訪問,有時間跟精力的話,我希望能把它翻譯起來看...
那現在先上照片XDDD
 
 
 



Buga Kingz 부가 킹즈 - Bobby Kim、Juvie Train、Gan-D
是很妙的三個大叔!聲音很有魅力(笑)
一開始的成員為Bobby Kim和Juvie Train,兩個人還是Deegie介紹認識的,後來又加入了Gan-D
Bobby Kim前陣子的solo活動都搭在Younha一起,兩個人很可愛。

Buga Kingz的歌我最喜歡Tic Tac Toe,有種慵懶的感覺,在夜晚喝著酒想著她...又帶點痛苦。



Epik High - Tablo、Mithra真、DJ Tukutz
j_0002.gif ←這樣帶過(爆)


TBNY - Topbob、Yankie
Yankie超可愛不是我要說,莫名的就散發出讓我覺得很可愛的氣質。快看Yankie的臉好好笑
Tbny.jpg 

TBNY名字的由來是「TopBob N Yankie」
但是有個叫Tablo的傢伙說TBNY的意思是「The Basement Noise Yellas」
Topbob和Yankie快去揍他XDDD
我很喜歡Yankie的聲音j_0002.gif



리쌍(Leessang) - 개리、길
先恭喜길最近跟朴貞雅大姐談戀愛了,新專輯也要出了。
我對리쌍有印象是從다찌마와 리的OST開始,聲音也是很有特色的組合。

양동근 aka YDG(梁東根 aka YDG)
是Rapper同時也是演員。
我一直覺得這名字很眼熟...後來才看到他有演I am sam......
難怪我覺得眼熟了XDDD
Movement 4裡沒看見他這樣。

Double K
生日是1月1日很好記XDDD
參與過很多歌曲,像是孫昊永的I Know (Remix)。

은지원(殷志源)
Dynamic Duo - 개코、최자
大家應該都很認識,可以讓我這樣帶過嗎←喂

Dok2 - 前 All Black 
應該是Movement裡最年輕的吧,是1990呢(驚)
不...還有祚檀啊XDDD
 
Mango Fresh 
屬於Movement的DJ群,領導人好像叫DJing,但是最近沒什麼活動。

Deegie  디지
首先,他曾經跟Pe2ny組過團,叫做「PDPB」看到Pe2ny瞬間醒來了(?)
Deegie的事蹟很豐富...但是其他的事我沒什麼動力去翻...抱歉,就停在Pe2ny吧←喂

mc K
Thanos
Sean2Slow

這兩三位的資料有點少請讓我PASS OTZ

海外活動派只有一組,Explicit Linez aka EXP。


Movement的系列曲目前有四首,「Movement III」和「Movement 4 (不滅的初心) 」大概相差七年吧,好驚人的數字XDDD。每一期的Movement成員都會有些微變化,除了這些冠有「Movement」的曲子外,在各個成員的專輯裡也有很多feat. Movement成員的曲子,像是Epik High五輯「Pieces, part 1」的「Eight by Eight」。

「The Movement」收錄在 Drunken Tiger 2輯「偉大的誕生」,我愛這首(笑)



「Movement II」收錄在 CBMass 1輯「羅盤」



「Movement III」收錄在 CBMass 2輯「Matics」



「Movement 4 (不滅的初心) 」收錄在 Bizzy的 EP「Bizzionary」


當我聽到JORDAN(祚檀)我就笑了,他也算是Movement的成員了。

寫完這篇真的精疲力盡OTZ
光是在韓網裡打滾加上翻譯就快死了80%的腦細胞吧(遠望)

只能用Epik High腔大喊

IT'S HIP-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