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終於問到了,所以確定我之前翻第一頁的最後一段有錯。
所以更正了。

↓ Aug 05 Thu 2010 05:31

我要死了^q^
真不愧是鳳梨先生(?)好多難懂的東西(都你在講

這篇有個地方翻得很不自信,有修改的話再說吧。
然後這個地方嚴重打擊到我讓我不敢保證隔24小時後應該會有新的XDDD



↑ 這張是錯的。





Flickr改變版面後我不知道要去哪拿圖片網址+HwIAkiHrAMiFFS2Fk+2PSe5Nv7g=.gif
然後我真的很愛Woollim的社長啦!!! 從Epik High時期就覺得他超妙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