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次的公開放送,簡單心得下收。

跟上次壓軸相反,장얼這次是第一個出場
說真的我一開始有想過他們最常唱的上一次都唱完了,這次該不會...
還好我果然是笨蛋(?)

因為主題是「夏日的回憶」,所以選的都是慢節奏的歌
張DJ:「今天禁止站立!...嗯,想站起來也是可以啦,但都是慢歌應該會覺得有點尷尬...」
 
介紹的時候才知道現在代打鼓手才1990年生!!!!!!
馬上大家就選他講講夏日的回憶,小官腔的說:「在장얼當鼓手的這個夏天。」一定很受疼愛XDDD 然後張DJ轉問이민기時,他回:「是問什麼去了?」馬上跳下一位정중엽

 

讓下組團體上台前,先介紹了觀眾,超有趣!問了「為了確認張DJ是不是真的很帥而來的雙胞胎姊妹」自己是不是很帥時,此起彼落的好帥啊~超帥的~帥帥喔~真是的XDD

第二組是버벌진트산체스산체스的歌聲啊  
第一首〈Good Morning〉後,버벌진트:「剛剛那首歌本來是十公分的阿權(好啦是我這樣叫XD)幫我唱的,但因為他說他今天想在家,所以我帶歌唱得更好的산체스來了。」산체스馬上接說:「沒有啦,阿權說他今天身體不舒服...」第二首就是這次的主打〈已經很美了〉講了他寫這首歌的契機:「有天看電視時...剛好轉到紀錄片頻道看到了關於家暴的紀錄片...(中略)...明明就很漂亮卻沒辦法得到該有的待遇,不是只外觀的漂亮...」산체스:「是心吧...」버벌진트:「也不是說心啦...」←馬上打槍!然後張DJ一直在偷笑XDD

又聊了一下「十年的誤讀」這專輯名稱的由來,是由小說「百年的孤獨」改成的。有著“一邊回顧出道十年,也想改變他人對他的誤解”之涵義。

산체스叫버벌진트為「진트형님」,張DJ就說:「名字是버벌,姓是진트。」然後我才知道버벌진트有在當聲優!!!!!! 難怪他講話有個奇特的感覺,頓點什麼的也不太一樣。

然後我好像有一個地方聽錯,如果不是我聽錯就是산체스太緊張講錯XDDD 
後面又唱了兩三首就換下組了。

第二部開始後(公開放送只有兩部),張DJ就說了一些話,然後問:「這裡有人沒聽過장대라嗎?...(舉手人數比上次多)好,請這些人出去...我是開玩笑的啦~今天以後大家都會聽장대라對吧?」超可愛啦(滾來滾去)

정인的第一首歌是市政廳的OST〈그래 나를 믿자 〉我們家的阿忙呢!!!!!! 好想聽Bizzy的rap喔!
因為張DJ一開始在介紹她的時候說他是姊姊,自我介紹的時候說「장기하의 누나」超可愛啦哈哈,說真的她講話給我的感覺有點像Younha,所以很喜歡。講話很直率,真的很棒。

然後念了一下觀眾的夏日回憶,和김현정一起,超好笑XDDD
第一個是高校鬼故事、第二個是大學一年級的小戀愛故事(그럼 우리 오늘부터 시작이다 嘎!!! 超驚人的腹黑男!!! 還有姊姊說:「不可以說到以前的情史喔!」XD),김현정真的超棒啦!

最後一位是,叫大家站起來的갤럭시 익스프레스
第一次聽他們的歌,很搖滾所以喜歡!帶著點自傲自戀的〈오예〉渴望與自由的〈진짜 너를 원해 〉勵志的〈무지개〉,只聽三首覺得很曲風差不多但就是熱血;或許有些無病呻吟、自喻不同,但比起只會唱著一樣台詞的偶像來得震撼是吧?

聽介紹才知道他們剛結束美國的巡迴演出,我也和張DJ一樣以為美國只有WG哈哈哈。
說了在美國公演的情況,真的很有趣,也出現在那裡的廣播和時代雜誌上。

接下來就結束了。
好想去公開放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