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antom(팬텀)- 海帶湯

我真的不知道是你的生日 看來我真的昏頭了
海帶湯 海帶湯 我來煮給你 現在起我會第一個為你準備

Oh 冷靜點 告訴我你想要什麼 Oh 什麼都願意為你付出 因為我愛你
海帶湯 海帶湯 我來煮給你 現在起我會第一個為你準備

Oh 看看我這傢伙的思緒  看著月曆 心都涼了 Oh my
畫上了一個紅圈圈 不是今天而是昨天 也有個星號

I never thought it was your Birthday girl
I never meant to make it the worst day girl
實話實說 原諒我沒為你的生日做任何準備

原諒我吧 我知道我平時也不是什麼好男朋友
絕對不是變心或沒感覺了 看來你生日這天我的神經也脫落了吧

我真的不知道是你的生日 看來我真的昏頭了
海帶湯 海帶湯 我來煮給你 現在起我會第一個為你準備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都怪我 所以我才更抱歉 我不會狡辯 因為我很清楚
用稀薄的薪資應付房租 飯錢 汲汲營營 活著活著 我就忘記了
因為那就是我...  對你而言還不夠男人的我

雖然沒辦法給你大禮 沒辦法給你海帶湯以外的東西 但我可以無愧地煮給你
我會補足不足的地方

Oh just a minute 我會對你更好 相信我 相信我 下次會送你更好的禮物

我真的不知道是你的生日 看來我真的昏頭了
海帶湯 海帶湯 我來煮給你 現在起我會第一個為你準備

Oh 冷靜點 告訴我你想要什麼 Oh 什麼都願意為你付出 因為我愛你
海帶湯 海帶湯 我來煮給你 現在起我會第一個為你準備

原文歌詞→미역국

cover-팬텀_DS 

(每個的新髮型都好看,但我只認得出산체스Orz)

個人最喜歡的歌詞是「니 귀빠진 날 내 정신도 빠졌나봐」這句。
算是韓語俗諺吧,因為生孩子的時候是頭先出來,如果耳朵出來後就會很順了,所以生日也叫做「耳朵出來的日子」然後那個單字又可以做別的解釋... 所以我翻成神經脫落XD 

雖然是首好聽的歌(加上我剛剛聽了最近出的新團的某首歌,所以又更對比了XD),但我覺得這種男人感覺很可怕,不喜歡那種說以後我會怎樣怎樣的男人...然後산체스真的越來越美聲了啦,雖然他給我的印象有點娘娘XDDD 

總之我還滿喜歡這首歌。

附帶一提,那天在산체스推特上看到新歌出來,聽了以後...
讓我想起我今年煮過一次海帶湯,為了個朋友的生日而煮的。

然後真的很他媽的浪費時間才能煮出好喝的海帶湯,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