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輯→2輯 張基河與臉孔們



1 幹嘛嚇那麼一大跳

幹嘛嚇那麼一大跳 你不知道我是說做就做的人嗎?
不要把眼睜得那麼大地瞪著我
幹嘛嚇那麼一大跳 你不知道我是不說空話的人嗎?
不要在那裡做出想說什麼表情

幹嘛嚇那麼一大跳 你不知道我是說做就做的人嗎?
不要用那種失神的眼盯著我瞧

來 聽好 雖然有點抱歉 但你之前看的都是幻想啊
來 看好 雖然有點陌生 但你現在看的是真正的我

我也沒想到我真的能做到
沒想到能那麼帥氣地成功
雖然你也沒想到我真的能做到
再也不是
我再也不是你以前認識的那個我

幹嘛嚇那麼一大跳 你不知道我是非常冷靜的人嗎?
不要做那種以為能回到過去的夢

來 聽好 雖然有點抱歉 但你之前看的都是幻想啊
來 看好 雖然有點陌生 但你現在看的是真正的我

幹嘛嚇那麼一大跳

原文歌詞→뭘 그렇게 놀래



我還滿喜歡這首歌的,因為很跩。
官網上的介紹有提到,這首歌很跩,感覺聽的人會想揍唱的人(笑)
但比起被認為很跩,希望被覺得是有很自信這樣。

今天聽了張基河與臉孔們出演的廣播...我以為會有LIVE的居然...
因為樂器太多的關係吧,不知道。

但六個男人的談話真的超好笑(笑)
在今天我也終於幾乎把張基河以外的人記起來了這樣XDDD

本來想全翻完再發出來,但想一想算了就發上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장기하와 얼굴들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