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歸國流水帳。

8月25日,抓了一個弟弟來當苦力幫我搬行李。
然後算是學校跟我最好的朋友也來送行,
一群人浩浩蕩蕩步行到首爾站,我搭乘機場捷運大約一個小時?
在車上開始傳簡訊給幾個比較好的朋友告別。

MP3播放到서태지的너와 함께한 시간 속에서時有種是不是要落淚一下的感覺
然後樂天姊姊就打電話來了。
和其他人講電話時都沒什麼感覺,但跟樂天講電話就說:「我好像要哭了耶」
然後就被說幹嘛要哭台灣見。

在仁川機場迷路大爆走
以及我的行李居然有32KG

和鄉下人弟弟瘋狂講電話(被知道我叫他鄉下人一定會被罵)
他:「很想回國嗎?」
我:「我一點都不想回去」
他:「為什麼」
我:「只要再待兩天就好了...我想看장기하와 얼굴들的演唱會...明天開始...」
01.gif  

因為一直跟他用韓文講電話,所以他就說:「你可能會被台灣人誤以為是韓國人。」
然後呢?飛飛飛飛到台灣時,說真的沒有實感,沒什麼回國的感覺。
但在通過看護照的地方,聽到那句:「歡迎回國」時真的感覺很好。
雖然我在隔天去看牙醫發現健保費的問題時覺得我被詐騙了(靠)

而且台灣的機場也太破了!
要不是我是台灣人我真的會以為這裡是未開發國家之類的。

P1020093.JPG   

↑ 在飛機上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