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姜承潤(강승윤) - 你有陷入愛河過嗎?

I wanna feel it 希望能再靠近一點
妳羞澀的微笑 it's alright
希望能在每個早上映在我的眼前

雖然還無法說出來 笑容卻一清二楚
我喜歡你這句話 you are mine
我獨自一人時說過的話

你等待的那個愛情
看來果然是我
整晚心動 輾轉
顛倒了白天與黑夜

have you ever fallen in love? I do
Oh baby have you ever fallen in love ? I do

Last night I couldnt sleep baby
因為那樣根本無法集中於其他事上
cause of a girl who makes me wanna love.

雖說誰都會有過一兩次的愛情
但會有那麼特別嗎

一天非常長 when im not with her
再怎麼努力都 Cant get a girl out my head.

have you ever fallen in love? I do
Oh baby have you ever fallen in love ? I do

那無法向任何人說出的
已經陷得太深了



原唱是Standing Egg,附帶一提這小鬼有句跟原唱是不一樣的XD
「你等待的那個愛情 看來果然是我」原唱是「你等待的那個愛情 看來可能是我」
發音差一個字就差超多的啊這可怕的小鬼!!!!!!

但姊姊喜歡←被揍

最近HIGH KICK3在播,所以人氣應該很高吧?
畢竟小鬼的角色也很討喜,但中配真的超怪的,雖然我只瞄過一點~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