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讓我心情很好的一些東西(笑)


Fly To The Sky的新專輯Recollection (Remake Album)
雖然說是翻唱專輯,但因為原曲我都沒聽過所以跟新的一樣XDD

感覺進步很多很多,Brian的聲音變的比我聽The Brian以及FTTS之前的專輯(是說也沒聽很多啦XDD)還要甜,害我一瞬間的想法是"這小子談戀愛了嗎?"Fany(喔我好想打花尼)的唱腔也有點變了的感覺,跟我之前聽的專輯不一樣;總之真的很好聽呀這張~

挑第七首세상끝에서의 시작 (브라이언 Solo)出來說,聽的時候心情會很好ˇ中間有一段Brian的Rap很可愛ˇ整張專輯都很好聽但我特別喜歡這首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