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更新了機場手扶梯~

因為soulmate說他想看我打這期Anycall CF感想
所以我決定還是打一下以便來讚揚우리 블로오빠(真是夠了XDD

* 對鄭大胸這名詞過敏者 願意為少女時代去死者 覺得金俊秀全天下最聰明者 慎入!

一開始聽到配對時,真的不感興趣
尤其是三角的那一組,我一直在吶喊不是應該一女孩一正妹(?)搶鄭允浩嗎XDD
朴大少和昌珉我沒意見,他們幸福就好(聳肩)

這次我最滿意的設定就是金俊秀了XDD
這麼那麼可愛呀(溺愛)


* 電梯篇
首先,少女的尖叫我非常厭惡(冷眼)只是故障而已,叫的跟見鬼一樣,我寧願你安安靜靜去抱那些男人 不過或許有人覺得這樣很可愛吧,我只會覺得很吵而已OTZ

中間終於安靜了,那個鄭大胸允浩,智賢姊姊會哭的!
金蠢俊秀我整個不想吐槽你那可愛的肢體語言XDD 還好還有你的存在撫慰我的心靈~

* 撞球篇
著名的大胸甩大胸出現了(靠XDD
上星期五一看到就講出了:喔,大胸甩大胸呀......
與其說是要去把妹,不如說你是在炫耀你的大胸舞蹈吧XDD

果然還是什麼都不要做的人吃香呀,看金在中輕易的帶走妹了,還有一個勞碌命(?)的在抖胸跳舞,鄭允浩你就留給金俊秀欣賞吧(我看他也不怎麼想理你XDD

* 遊樂園篇
我比較喜歡昌珉和潔西卡這對;另一對不是允兒不好,是朴有天不好XDD
比起什麼摸胸部,還是昌珉的"往你那裡傾倒了~"可愛ˇ雖然我一直覺得他是在炫耀他偷拍的照片,這招不好的跟蹤狂在失去理智時常幹,就是綁架被跟蹤的人再現照片給他看XDD
總之,甜蜜的東西很甜蜜(一語帶過)

鄭先生你那個兩個一起拿更帥的邏輯是哪裡來的XDD 妹都跑了,你把地鼠吧你(大笑)
是說金在中是對導演用了什麼美人計嗎?為什麼他可以那麼輕鬆把妹XDD

最後大家都遇到那裡,
那個金蠢俊秀帶著他的棉花糖糖和小傘傘(疊字才可以呈現俊秀可愛的氛圍XDD)出現時,鬼吼鬼叫說"你們怎麼都一對一對的!我要把你們拍下來!"喔,超可愛的(笑)
而且你在慌張什麼XDD 你有做錯事嗎XDD

* 機場手扶梯篇
整團少女我只認真注意了太妍(笑翻)

在中 昌珉和俊秀跳起來好可愛ˇ因為跟有天一組,所以允兒比較可愛~
如果是以前那毛短短 有點油又不會太油的鄭允浩跳我應該會覺得很可愛吧,現在還是可愛啦可是就少了點什麼,或許少了清純吧(搞不好把毛剪短又覺得沒少了XDD

總之就是玩遊戲,允浩和俊秀輸了必須搬行李這樣,最後根本就玩起來了(笑)
是說那兩位少女去推倒行李不怕被東方神起的Fan Anti到死嗎XDD

就這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