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跑回去看Xman,因為Tablo(笑)
估計只會寫這期的感想,因為這期還有M社長XDD

不過我的視線一直跟著blo走,所以全部幾乎都blo啦

想看的就點進去吧(笑)


對不起先自我吐槽XDD
那張MC柳只是剛好截到不知道為什麼而截的XDD
因為很有趣就留下來了XDD

正文開始(笑)

一開始的訪談時,問到四方姊姊現場有沒有心儀的對象
四方姊姊:沒有!
因為blo站在四方姊姊旁邊,他就說了:為什麼看我......
先不管blo(笑)後來四方姊姊又說了其實有不錯的對象,結果是李勝基這樣,個人覺得M社長也有份啦~


是說訪談到申正煥時,被吐槽穿著退流行的白西裝(笑)M社長則是打了歌 If you ,這張單曲很好聽,推薦!

開場舞時,M社長啊啊啊ˇblo很可愛(笑)
下面這張是blo和四方姊姊一直朝著一個方向比手畫腳的,我猜是跟M社長講話啦
blo很可愛ˇ你是想叫M社長脫衣服嗎XDD



第一個先後攻遊戲,推手掌
四方姊姊先後跟M社長&李勝基羅曼史呀XDD

四方姊姊說M社長是個陽光帥氣之類的男人,那特效太有趣了(笑翻)附贈一隻不知道什麼時候截的允澤XDD



四方姊姊連贏兩個男人後,就大叫:尹恩惠,你出來!
結果決定在比賽結束後用會外賽XDD

blo和申正煥的對決我笑了,兩個都被定義是體虛男人的人(笑)
blo很認真,相較起來申正煥比較效果XDD 
開始前,Miss申:那麼想贏嗎?


最後blo贏了,據說是第一場勝利(?)

精采的會外賽來啦!老話一句,特效很有趣XDD


還僵持滿久的,最後是恩惠公主勝利!
個人覺得,比起翻作"真正的大力士",翻成"最強的大力士"會比較貼切<其實沒差啦XDD


最後騎馬遊戲是孔隊先攻
強隊女生的加油很有趣,很像某種宗教儀式XDD

blo跑的很有模有樣,但衝擊不大XDD
下面幾張請把視線注意在blo可愛的姿勢(?)最後一張是blo抓前面的人抓的好緊還好他是男的(不然呢?


孔隊連勝兩次後,第三次強隊就贏了,申正煥一直說:我撐住了!我撐住了!
很好笑,但是我第一眼是注意到坐在申正煥旁邊擔心的blo(笑)


但是呢,孔隊隊長說了:我們Tablo最近在練身體呢!一定可以跟虎東正面交鋒!
喔,這小子的表情自信的可愛呢(笑)但我不知道他可不可以就是了<當時的心情XDD


為了幫自己打氣,Tablo念了一段RAP,超帥的啊(亂滾)
旁邊的前輩自己突然跟著打拍子還滿有笑點的XDD


blo最後一句是:Hey,come on. Yo!배불러~!(배불러 = bae bu ro 吃飽飽了的意思) 
聽到這句我笑很久,但是他接下來的表現我笑更久XDD

後面的人推了blo一下,因為太靠近虎東了結果blo嚇到XDD


聽他驚恐的說:為什麼推我!
一副差點被怎樣的樣子我笑很久<無良的Fan XDD

要跟人家嗆就拿出你男人的膽識啊,先生(笑)

準備(?)完後,恩惠公主帶來了奇怪的拳法加油,四方姐姐做起來超好笑啦XDD

Tablo是第四隻馬,他是我看過第一個當馬還可以那麼可愛的男人ˇ我一直覺得從下面往上照的攝影機會把人照醜,但是blo一樣可愛呀ˇ
而且每一個人上去就帶一次blo的表情超無良的啦XDD 
就是想看他一開始說好輕呀到後面的慘叫是吧XDD


總之是輸了,blo說:看來是練的不夠啊......
不過你越來越纖細了啦,你看你的腳!Tablo你還有在練身體嗎......

其實看騎馬是個很複雜的心情,帶點心疼卻笑的很開心XD


接著是당연하지~

M社長贏四方姊姊後,叫了Tabloˇ我很喜歡Tablo這個造型ˇ


你看M社長這傢伙!一直讓Tablo驚了XDD
其實有些梗我是覺得還好,但MC柳都很急著去安慰blo,因為是弟弟嗎XDD


最精采的攻擊來了XDD

M社長:你們昆蟲界現在流行戴眼鏡嗎?(MC柳我不知道啦,但是blo戴眼鏡很可愛呀!

我覺得好笑的原因是因為blo先看了MC柳一眼呀XDD 
因為使用了古老的梗而被判斷是因為M社長的攻擊太衝擊了
沒關係啦blo,因為對方是神話魔王之一(何?


反正中間經過一段探索彼此時間後,M社長跳了一段舞
blo本來以為M社長要和他拍手,結果M社長自己拍了

M社長:你能跳這樣的舞嗎?
你這個愛露症M!你有辦法像blo一樣清純(?)嗎!虧你還是형!<其實看的很開心XDD


上期就這樣結束~



接著是這期的Tablo特輯(何?

先碎碎唸一下,Tablo都站好旁邊,有時候連畫面都帶不到,一隊八個人可以只照到其他七個人是怎樣呀XDD
不過看他自己在旁邊玩也很有趣就是了(笑)

首先,他的介紹詞每個都很有趣XDD
 <毫無道理的Hip-Hop少年XDD

 <體重上升中(這是怎樣啦XDD

接著是動作部分(笑)

介紹某一個前輩出來時,blo做的動作
喔喔你說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啊(亂滾)


也是推手掌遊戲,因為那個人的衣服跑上去了,自動自發去拉好隊友衣服的blo多可愛啊!


還有很多其他可愛的地方,但是不好截呀,有些圖都是雖然截不好但是勉強可用OTZ 
截了那麼多次圖我還是不太會截,沒有沒人可以教我秘方(?)

是說34期(下)的截圖還沒整理,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打呀,哈哈(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