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back stage EPIK HIGH







開場的三張圖;
第一張,我看到Tukutz時開心了一下,是五輯的照片
第二張,我看到Tablo非常開心,是五輯的內頁我最喜歡的照片(也才兩張而已XD
第三張,Mithra在哪裡啊!!!!!! 為什麼blo又出現了!!!!!!


唱了Breakdown&one
爆發力萬歲!Breakdown的衣服很可愛,blo Rock的頓點我很愛ˇ
one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很棒吧ˇ
是說有個間奏的動作是Tukutz看錶,我一直覺得這個動作很可愛(笑)

By the way,我很喜歡one歌詞的字幕裝飾


真的很棒呀,EPIK HIGH的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