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어두운 밤일수록 밝은별은 더 빛나
Fly的歌詞,天越黑星星越亮

沒錯,
是來鬼叫Epik High的(笑)


看了Fly的MV,
之前就有聽過是怎樣的劇情了,實際看到的時候又是一回事(?)

是說韓國拍警匪追逐的手法是都一樣嗎?Fly前面的分鏡幾乎和Timeless的一樣
一瞬間有種"Timeless抄襲嗎?"的感覺XDD(我怕被Anti請當我沒說(那你還打XDD


回到Fly的MV(笑)
Tablo是綁架犯,Mithra和Tukutz是警察,那個女的好吵(喂

在看的時候一直覺得Tukutz好帥,他很適合制服類的東西,害我一直鬼叫
Mithra這階段的髮型讓我很害怕所以我只能說他是個很藝術的警察XDD
Tablo當然一樣可愛,他怎樣都可愛(盲目)

大家都一人分飾兩角,新聞記者的樣子我只能說我很愛Tablo的Touch髮型
還是一句Tukutz好帥!Mithra有種呆呆的可愛感XDD


在看的時候一直很害怕一件事,果然發生了
Tablo被射殺了OTZ

那一瞬間有種"!!!"的感覺,
但是因為在血泊中的Tablo那分鏡實在太美了,所以我還是截下來


我覺得MV裡最帥的Tablo就是他倒下後不斷吐血最後微笑的樣子
只能說我很喜歡這裡的感覺,毀滅但是永恆的感覺



有看過一些人看Epik High的MV的感想,我看到的幾乎都講著"看不懂"

只能說Epik High的東西是很有深度的,
MV是跟歌詞配合的,如果不懂歌詞看不懂是很理所當然


所以想說什麼呢?
我其實很想打Xman感想呀(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