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標題跳回神話了(?)

剛又看了一次RUN的MV,沒辦法我真的愛死M社長銷魂的聲音(當然他人也很銷魂啦XDD)和Eric大魔王的笑容啊,可惡果然是Eric(亂叫)另一個原因是因為九輯我最喜歡的歌是RUN,想再來叫一下

是說神話九輯呀,我完全當作買寫真集送CD了
尤其是最後一曲那歡樂的對話其實讓我很......

總之現在會讓我期待的CD只有Epik High,其他人看情況啦
以後除了Epik High,我大概不敢去買自己還沒聽過的專輯

最近開始狂找Epik High上過的節目,又跑回去載XMAN了,blo好可愛
是說在找視頻時,Epik High東西真的有點難找,世界果然還是神話神起超市少年的天下

然後那個Dream Concert的Fans座位分配是怎樣
根本是被SM買下來了吧!為什麼連少女時代的座位區都可以比Epik High大啊!
論人氣論資歷,Epik High哪裡輸了,真是的

而且後面那一圈全是神起和SJ的,我是很想知道怎麼劃分的啦
但看到少女團體們的座位區真的有點囧,都比Epik High大是怎樣

算了,就這樣(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