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偽條列式(?)

*
Anycall的新代言人出來了,不感興趣(笑)
那戀愛戲碼實在沒辦法吸引我的注意

又或者,我愛Anyband愛到無法自拔才唾棄這次的劇碼(笑)

是說Anycall系列廣告我只看過幾個,有興趣的也只有幾個
有Tablo的這個,有Eric的那兩個這樣(笑)

現在也好玩,少女時代的和東方神起的吵起來了
聽soulmate轉述後,覺得很有趣,但比起那個我更期待Dream Concert Epik High的演出呀ˇ


*
看了Epik High的人氣歌謠演出
西裝真的是男人的武器呀,我又愛上Tablo了(倒)我好想摸那個腰!
順帶一提,Mithra是我覺得Epik High裡穿西裝最帥的人,因為他有黑道成熟味


*
因為要尊重當事人,所以去更改了之前的文章
改了也看不出來吧(笑)

不知道要祈禱什麼,祈禱可以再單純一點好了
祈禱可以做著自己想做的事

祈禱我心愛的你可以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