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很愛說的話,

Mithra是꽃미남啊!
大叔是83line花美男呀!

大概是因為我心中對Mithra四輯的西裝造型念念不忘吧?
現在還是很帥,但Tablo更帥(笑)

*

看了人家翻譯的訪談內容+落花歌詞,
只能說本來就知道前方有陷阱(?)還是心甘情願往前跳了

有些地方表面是笑的但是很深沉的地方卻不是這樣
只能說人總是很矛盾的

不過訪談有段很可愛,Tablo&Mithra感情好呀ˇ
印象有點類似Tablo想安慰或是什麼,就說了
Tablo:Mithra,我愛你啊!
Mithra:我也是,不過只有一點點

Mithra你是這樣和형說話的嗎XDD 幹的好!(喂XDD
只是突然想到這樣而已,如果是250或誰對希澈這樣說話一定會被希澈打死XDD

是說很白癡在想,Pieces, Part One主打叫One,Pieces, Part Two主打會叫Two嗎?
說中的話我就太神了XDD

*

星期一到五的X Man進度又做到允浩第一次上X Man的地方了
那個清純的樣子,令人感慨萬千的小虎牙

當初就是因為那個清純的鄭允浩讓我二次元跳到三次元,
不是不愛現在的霸氣,只是懷念以前的單純

喔,反正我還是很愛那個카리스마的男人啦

*

然後我新增分類了,近期會好好整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