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確的名稱應該是補習班名師的三分球帥到我心坎裡才對XDD
和大嬸度過的突發事件(?)紀錄。

因為是跟大嬸的糜爛史所以用高中下流法(?)敘述以紀念我們這群高中好友←敢情是死光了嗎?



星期五晚上,突然接到電話:「阿齊太太我明天要過去唷呵(心)」
我是知道北/歷/盃(←在學什麼避檢索)要打,但我不知道就是這個禮拜,有嚇一跳

星期六早上就緩慢的起床,緩慢的去吃了午餐在買個飲料
我還很SWEET的請大嬸喝飲料唷呵呵呵

很可惜我沒有預料到那杯飲料的多層次口感:前味檸檬→中味薑汁→後味冬瓜露
有沒有那麼厲害不是我要說。

遠遠的看到大嬸時,我一度懷疑那個不是大嬸。
1.他坐在一群女孩的身邊,我記得他是男籃經理。
2.他跟我約定好......

他要穿那個邪惡的香蕉裝來見我的--!
沒有香蕉裝--!沒有流著白色汁液的香蕉裝--!
我不認識他!!!!!!(哭奔)

總之我一定要告訴全世界我有多愛香蕉裝就是了

然後不知不覺的我開始跟大嬸說起我們學校的鬼故事就是了←真的很閒。
就在講到大/孝/館(←在學什麼避檢索)的故事時,突然有個男人跟大嬸說話
靠我嚇到了,因為我以為那是跟大嬸毫不相關的人......←這個北七這才知道男籃跟女籃同個地方休息。

接下來兩場比賽節奏很帥氣。
我很喜歡看球賽,畢竟也是個很喜歡灌籃高手and灌籃少年的孩子←不是SBL?
大嬸的隊上掌握的節奏很棒,看節奏第一節基本上就可以確定勝負了。

然後不是我要說,在球場的揮灑汗水的青春肉體們真是太青春了,我是不是該打個擦口水表示真的很青春?
三分球投得很好的先生真的超厲害的!我不知道有沒有記錯但大家對著球場上的他好像喊著流川楓之類的?
我比較喜歡三井壽 ←來亂。

晚餐帶著大嬸去吃泡菜鍋,他的牛肉變難吃了(掩面)
是說我們本來要去吃可米可(←我不確定哪個字嘿)然後我根本不知道星期六晚上公休
結果我們今天就跑去吃了←告非

回到我小巧的宿舍後,拉著大嬸到我前幾天去過一次後就很喜歡的大/慈/館頂樓
在上面吹著冷風害怕著會不會看到鬼(←想太多)聊了很多東西
從以前到現在,從幻想到現實←? 我們是慰藉對方身心靈的好夥伴XDDD

洗完澡後大嬸看著他的農業啥論文,阿齊太太就先上床歇息
我一邊歇息一邊想著:「大嬸已經好久沒好好睡覺了,我一定要把這小小的床讓給他......」
大約在兩點左右我醒過來,看了床下書桌上有個人影趴著,就爬下樓梯叫大嬸先上去睡
想說我就在下面書桌趴著就好,結果我趴著根本沒辦法好好睡覺
於是我只能趴著又爬起來東摸西摸打發時間,大概在四點過了一會兒我體認到一個事實
這樣下去我可能會往生
於是我又默默的爬上床和大嬸擠一起,不過意外的我有睡著這樣。
附帶一提我在兩點到四點的打發時間活動有一項是...剪劉海,一整個有害怕打開鏡子會照到什麼神秘生物。

隔天太悠閒害大嬸比他們球隊晚到有點不好意思我說

但今天打球的節奏感整個沒出來說真的,很可惜。球場上的節奏是對方的節奏。
在打季殿最後一節時,節奏感有回來一些,可惜時節不夠了
我很喜歡的三分球先生三分球也失了準,突然很想說東吳的準度真的很高。

北/歷/盃打完後,和大嬸閒聊了一下他們球隊的人,誰打球怎樣怎樣之類的
也同時講到系上圈子真的很小之類的話。

最後一定要來說說我對三分球的熱愛是吧?
請問你願不願意跟我聊BL呢←瘋了。

簡言之,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結尾了,大嬸怎麼還不回宿舍呀OTZ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