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就是那樣,最近人生充滿蚱蜢(何?

昨天去了一趟高雄For Epik High的五輯,訂完有種空虛感--坐了一小時的車,結果不到五分鐘就訂完可以回家了OTZ 因為在新堀江附近,所以逛了一下,果然鄉巴齊沒辦法適應逛街的生活(笑)

這星期總算又消了一些視頻,很想打感想又不太想打感想,就小小說一下就好(笑)

* 萬元的幸福

05年的東西了,Tablo V.S. 徐智英

Tablo的部分,被很多地方感動到,但是是感動到喜極而泣的那種
像是看到Epik High得到第一名那瞬間,超感動的,雖然是以08年的Sei看05的Epik High還是讓我笑著滴下幾滴眼淚這就是Epik High的魅力吧

挑幾個地方說就好,首先,Tablo一直戴著的帽子很可愛ˇ


Mithra幫Tablo準備便當,結果打開只有飯,兩層都是飯XDD 
最後一格,Tablo說了:喜歡我的朋友們,讓我看看你們的力量!
總之就是他想吃經紀人的菜結果沒成功,說出經紀人的名字想叫Fan幹些壞事就對了XDD


之後的廣播還唱了很可愛的歌(笑)對著Mithra用Tim的歌唱:總有一天你也會肚子餓 接著耍狠的說:到時候我就看你怎麼辦 超可愛的超可愛的超可愛的(笑)


以下只是想說M社長是好人,張先生是壞人XDD
 

中間小遊戲"動物農場"之類的,但是Tablo是蚱蜢XDD


千元的晚餐,Tablo做的飯是藝術,藝術到我第一眼就覺得是崔啾喜歡的食物XDD
Tablo的媽媽很可愛,雖然我第一眼覺得他像我很討厭的公民老師...


總之萬元的幸福就這樣結束XDD

* 香丹傳

感想就是,該灑的狗血好像都灑了(?)反正就是顛覆大家對春香的印象的一部戲
但是崔始源在這部戲很可愛,演技真的很好~

這一幕會被我截下來只是因為那句善男信女XDD


這個人是崔始源(大笑)戴著代表"少爺"的面具


整部戲的氛圍做的很好,途中有點類似旁白存在的小女孩們以唱歌表達我很喜歡ˇ

大致上就是這樣吧~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