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SJM的U和神話的RUN

1. SJM - U

現在記得的只有金厲旭那傢伙......
金厲旭,你為什麼可以這麼Touch!

小海念中文Rap還是不太習慣,應該說我不習慣Rap沒聽到기범的聲音(被巴)
那個韓庚你可以在카리스마一點沒關係(笑)小13更有男人味了~
崔始源你這造型真的好看,好看到我真的快嚇死了XDD

歌詞改了,很有中國味(?)
舞步也改了,畫愛心的動作讓我擔心邪惡扭腰舞步會不見;很好,不僅沒不見,還出現了更可怕的邪惡舞步(大笑)

另外兩個......
我還是喜歡小亨拉小提琴的樣子,為什麼不讓小亨單獨出道呀......
這樣吃的苦也不會那麼多了,真搞不懂SM在想什麼(聳肩)

周覓我就真的沒感覺(冷眼)

是說看到報導,Don't Don也要唱成中文版呀!讓我死了吧OTZ
SJ的歌裡,我最喜歡的就是Don't Don呀(哭跑)

貼五隻的照片(笑)


金厲旭你在少女什麼啦!姓金的都愛耍少女嗎?
還是老話一句,崔始源你帥到嚇死我了;韓庚衣服最好再低一點啦,你乾脆不要穿啦;小海有傲嬌氣(笑)小13你腹黑氣跑出來了,快收回去(被巴)


2. 神話 - RUN

那個名字出來的方式,那個頓點,讓我笑很久;朴前進我看你幾次就要笑你幾次(笑翻)
민우오빠很可愛ˇ동완的造型是我最喜歡~
Andy Eric 彗星的造型我都覺得還好,Eric這個外星人我對他的所有形象都不會感到奇怪的(笑)連soulmate都說,如果要被噴水,他只能接受Eric,因為他是外星人(笑)

有一幕大家被射擊嚇倒,跑到車子後面很可愛ˇ超可愛的~
但是我不相信민우오빠可以那麼強的射開Eric的手銬XDD

是說當Eric解開手銬,準備拿下矇住眼睛的白布時,我超想大喊:封印解除!(狂笑)
Eric從頭到尾都很悠閒的感覺,真不愧是大魔王ˇ

3. Tablo(沒錯,跟主題毫不相關XDD)

去逛了一直想逛的Tablo's cy,好期待Epik High第五輯
是說,Tablo是我最有自信說出"我會愛這個男人一輩子!"的人(笑)

因為想把Tablo's cy放在連結,所以新增了一個分類;分類名說真的我想很久,用了자기아我其實很不好意思(掩面+被巴)不要問我什麼意思!我絕對不會告訴你是親愛的!(靠)

不過我的電腦一直怪怪的,跑不出連結的頁面,所以要之後才能放OTZ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